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秘密男女》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03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韩智慧 饰 徐瑛智(瑛智)

  徐瑛智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的只有高中学历的女孩子。瑛智从小到大都面对着这近乎于绝望一般的贫穷的家境,然而贫穷并没有给她的心里造成阴影,瑛智始终相信,经过自己
的努力好日子会接踵而来的。

  瑛智平时喜欢自言自语,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成为闻名世界的童话作家。成为像《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林一样的人是瑛智的奋斗目标。

  瑛智把节省下的零花钱存到村里的信用社,一来二去喜欢上了金库保管员崔道敬。但最终被嫌贫爱富的道敬抛弃。经历这次失恋后,瑛智对男人有了新的认识。

  金石勋 饰 金俊宇(俊宇)

  金俊宇在美国

留学多年,读完美术设计硕士学位后回国,在一家著名大学担任讲师一职。

  在父母的施压下,俊宇被迫同意与相亲对象会面。本来与俊宇相亲的女孩子是一名毕业于名牌医科大学的美容医生,谁之相亲那天,徐瑛智当了一把冒牌医生顶替真正的美容医生郑阿美前来与俊宇约会。俊宇见到的相亲对象与心目中所想象的医生形象大相径庭,心中不禁充满新奇,不自觉中对面前这个纯真,善良的女孩所吸引。

  俊宇从此爱上了这个与他相亲的女孩,在他的信念里,只要有真爱,现实中的一切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但接踵而来的困难证实了他是多么的天真,在残酷的事实面前,俊宇终于认识到,爱情未必真的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宋善美 饰 郑阿美(阿美)

  郑阿美是一名美容医生。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完美主义者。

  为了获得别人对自己的认可,拼命读书,终于如愿考入了名牌大学,并最终成为医生。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与一个出身名门的男人结婚。

  因金俊宇的出身不能满足自己对门第的要求,所以叫瑛智冒充自己去与相亲对象会面。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崔道敬替金俊宇送鲜花时,在这个男人身上阿美忽然感到了可以吸引自己的魅力,而且,似乎那个男人也对自己有着同样好感。

  全五仲 饰 崔道敬(道敬)

  普通的公司职员,父母既没有给他留下巨额遗产,上天也没有赋予他出众的容貌,认定了在自己的人生中注定不会有太大的波澜。

  为了改变命运,道敬一直筹划着如何贪污30亿韩元,得手后如何逃到国外过着富豪生活的计划。每天都在网络上搜寻资料,以便研究逃亡国外的路线和有史以来各种贪污案例。他的如意算盘还没打成,就被上司察觉将他开除了。崔君/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