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秘密男女》分集介绍(第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徐瑛智还陶醉于自己的美梦中……因上班迟到,被炒了鱿鱼。心情沮丧的瑛智借酒消愁时,碰到了路过的崔道敬。道敬为了完成业务额向瑛智推销新的基金计划,便把瑛智拉到了游乐园。

  俊宇参加了马拉松大赛,在那里与郑阿美初次会面。大赛结束后,俊宇发现身上没有准备回去的路费,只好尴尬地向阿美借钱回家。

  瑛智报名参加了童话作品大赛,她讲述的故事《灰姑娘的秘密》让在场的听众都大吃一惊……

  瑛智鼓起勇气开口向道敬提出了二人交往的请求……

  第二集

  瑛智的表白因被道敬拒绝而闷闷不乐,好心的朋友劝说她好好休息几天调整情绪,但固执的瑛智却坚持找了份代理驾驶的兼职来排解心中的郁闷。俗话说,祸不单行,客人声称进屋区钱却一去不返,还因驾驶的车是赃车被警察带到警察署……凌晨,瑛智从警察署里出来,委屈的瑛智哭着回了家。

  第二天,瑛智找到阿美经营的整容

医院,向阿美询问,将自己的面容如何修正能改变自己倒霉的命运……

  阿美醉酒,打电话找来代理驾驶员,刚巧,瑛智被安排过来。在车上瑛智看到熟睡的人竟然是阿美时,不禁大吃一惊……早上阿美醒来看到瑛智已经为自己精心准备了早餐,作为答谢,阿美请瑛智吃晚饭。通过彼此的交流,阿美对瑛智产生了好感,并提供给瑛智工作机会——为自己做家务。也就在这样的二人关系下,阿美拜托瑛智冒充自己出席了与金俊宇的相亲会面。

  第三集

  瑛智正在同俊宇相亲会面,俊宇向瑛智坦白自己的感觉说有预感会同瑛智一直走下去。而受阿美嘱托的瑛智此次冒充相亲的目的是想尽办法破坏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形象。瑛智提出很多无礼要求,耐心的俊宇都尽力满足。瑛智用尽了所有难为俊宇的办法后,感到无可奈何,谁知此时,俊宇却向瑛智开口提出,这次该轮到瑛智来满足自己的要求。

  晚上,瑛智向阿美汇报相亲的过程。作为谢礼,阿美送了一个

笔记本电脑给瑛智。在回家的路上,瑛智碰巧遇到了道敬,道敬为上一次自己无礼的言辞向她道歉,但满怀心事的瑛智仿佛没看到面前的道敬,自顾自地向着自己的心事:瑛智很期待俊宇能打电话给自己,可是矛盾的心情油然而生,如果俊宇真的把电话打来,自己又该如何面对。几天后,瑛智接到了俊宇的电话,俊宇在电话中又赤裸的表白自己非常地想念她……

  第四集

  瑛智在参加朋友的聚会时,碰巧看到了俊宇。因担心冒名顶替相亲一事败露,瑛智急忙溜出了会场。

  第二天,阿美找到瑛智的家人到餐馆用餐。道敬看到与瑛智一起的阿美后,好感油然而生,为了接近阿美,道敬找了个借口以便可以和她们同行。

  俊宇偶然得到了阿美的名片,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按照名片的地址找到了阿美的美容医院。二人见面后,阿美回忆起自己与面前的男人原来在马拉松大赛上有过一面之缘。

  道敬的30亿韩元贪污计划也一步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第五集

  俊宇向瑛智追问事实的真相,进退两难的瑛智告诉俊宇可以向阿美去询问。

  阿美打电话给俊宇约他晚上见面。俊宇却要求把瑛智一同带来。心情低落的瑛智告诉阿美自己不打算去见俊宇。

  知道真相后,俊宇责问阿美,如果不想相亲而找人冒充这种行径是不是太过分了。阿美见状,郑重地向俊宇道歉。通过与俊宇的交谈,阿美发觉面前的男人与自己有很多共同点,心中暗下决定要抓住这个男人的心……

  第六集

  瑛智为阿美准备好早餐,二人之间的气氛似乎有些尴尬。阿美向瑛智询问道敬的状况,瑛智表示早已经不在乎这个人了。

  道敬去商店退掉刚买走的皮包和西装,并耍无赖说如果老板不肯给自己退货,自己就赖在这里不走。

  瑛智知道阿美竟然会主动约俊宇吃晚饭而感到吃惊。瑛智同阿美一同招待了俊宇,三人吃完饭时,瑛智接到了家人的电话……崔君/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