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嘉宾聊选手杨淮:闷骚型的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57 新浪娱乐
嘉宾聊选手杨淮:闷骚型的帅哥

嘉宾聊选手杨淮:闷骚型的帅哥 嘉宾聊选手杨淮:闷骚型的帅哥 嘉宾聊选手杨淮:闷骚型的帅哥
嘉宾聊选手杨淮:闷骚型的帅哥
《梦想中国》导演携银碟奖两位得主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要留言  [上一页] [1] [2] [3] [4]

  主持人:导演也是每一次心里都不好受,我们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网友心情更不好受。

  娱乐性只是手段 残酷设计不可避免

  网友:以热闹为准绳,以观众最大参与作为节目的原则和宗旨,娱乐性是最主要的,您认为呢?

  周稚舜:娱乐性是我们一个手段,一个节目,首先它是娱乐节目,而且它是要给观众带来轻松和愉快,同时也要给他们带来紧张和刺激,承载的这可以说是一个比赛它里面肯定有一些环环相扣的一些环节,有它的残酷性,但是我更觉得我们这个节目,我们的宗旨,虽然是通过娱乐手段体现,但是它体现一个主旨就是承载梦想,承载梦想的舞台和对梦想的最高的尊重。

  主持人:但同时你们又体现达到这个梦想中间可能要遭遇的非常多的残酷。

  周稚舜:对,这是节目的设计。

  主持人:这算是一种煽情吗?

  周稚舜:这个算一个让大家把大家的感情都投入进来,每一个观众他会关心我喜欢的对象,我支持的人的命运,跟着他的命运在走。

  嘉宾聊选手杨淮:闷骚型的帅哥

  主持人:网上有很多杨淮的支持者,希望几位谈一谈他。

  张晨磊:杨淮是很帅很腼腆的男生,我喜欢,很棒。

  郑凡:杨淮每次说话都特别无辜那样,像小弟弟那样,虽然他比我大。

  主持人:请周导回答一下,我们网友很关心,杨淮接下来发展有没有特别明确的计划?

  周稚舜:有公司跟我们说想签下杨淮,他非常出色,他是很腼腆的英俊男生,天塌下来都觉得无所谓,性格就是这样。但是其实他自己也很有反差的,他曾经在广西的时候,广西电视台导演告诉我,他在广西参加比赛的时候导演跟他拍照,正二八经不拍,老调皮,很木讷那种,自己拿着照相机跑到

卫生间拍搞怪的动作,他说杨淮是闷骚型的人,其实杨淮是非常好的男孩,音韵已经非常好,而且他的感觉已经不是一个男孩,是一个青年,他17岁,杨淮22岁,他已经比他们成熟一些,包括他对生活的理解,他唱歌时候那种感情,他就是张信哲的歌唱的确实非常到位,应该是有很好的发展,包括他外形条件也很好。

  主持人:像我们在座的郑凡和张晨磊有唱片公司已经给他们安排今后的工作了吗?

  周稚舜:有唱片公司明确提出他们两个人的名字。

  主持人:现在还不能公布。

  周稚舜:而且是很大的唱片公司。

  主持人:张晨磊以前爱好唱歌吗?有没有想过未来自己的唱歌道路是什么样子?会和哪些唱片公司合作?有什么规划?

  张晨磊:我想没有那么多,因为我感觉一切来的实在是太快了,太突然了,像做梦一样,我感觉我好象还可以唱歌,我非常喜欢唱歌。同时我也非常喜欢弹琴之类的,我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我做一个原创的歌手,做自己的音乐。

  主持人:也希望早一天能够看到张晨磊弹着琴自己唱自己创作的歌曲。

  张晨磊:谢谢。

  和《超级女生》比较大不同 《梦想中国》没有参照物

  主持人:我们时间虽然不多了,但是有一个话题我们不得不涉及,刚才周导也提到,现在虽然是一个新生的节目形式,但它已经有一些同质化的趋势,大家不可避免会把它和《超级女声》做一些比较,不管从形式,从选手,从最终结果很多方面都会去比,这个问题问出来以后,为什么周导戴上眼镜了呢?

  周稚舜:我想看一看屏幕上的提问(笑)。

  《梦想中国》,实际上是在《梦想中国》操作的时候,从去年开始,我们还没有参照物,《非常6+1》是2003年10月26日正式开播的,开播当天我们收视率列频道的第一位,当时我们没有做任何宣传,老百姓一下锁定频道看我们的节目,之后《非常6+1》窜红的非常快,也是短短几个月全国非常受追捧,之后我们走过了将近一年的路,为了要把生日蛋糕做大,当时想做一个特别节目,最后李咏提出与其自娱自乐做特别版的节目,不如我们做更大的平台,因为《非常6+1》要来参加这个节目的人非常多,我们每天的报名多的时候,我们网上报名系统每天要处理五千封报名信,到现在每天都是一千多封全国各地的,而且还有上门的,有的时候播出节目了之后,第二天早晨来上班,因为我们是星期天晚上播,第二天早晨来上班的时候我们办公室,梅地亚中心一楼都排队排到了我们的五楼,我们看到这么一种热情,也激发了我们的动力,我们就想联合全国一些优秀的省级电视台共同打造一个更大的平台,最后成立《梦想中国》,得到台里面支持,去年有六家电视台推出《梦想中国》发展的,打造出来非常好,那个时候平民电视秀的盛大的平台第一次建立起来,之后我们就陆续的开始策划,把它做成品牌,每年延续做下去,到了现在我们也看到很多其它的省级电视台,其它的兄弟机构也做了类似的节目,我觉得是好事,大家的这种关注的目光,把镜头对准了基层,对准了民众,对准了民众,过去的舞台可能大家也知道,好多你看不到太多有老百姓的身影,比如说从中央台到地方台,很多综艺节目,都是名人名星他们的秀场,看不到真正平民他们的身影,而平民当中他们蕴含着很多无限的能量,他们当中也有很多的优秀者,就是给他一个舞台,一个机会,这也是我们初衷,我们坚持下来最大特点,我们真正把视角,以平民视角对准民众的一台节目,我们会保持下去。

  主持人:我们所熟悉的《非常6+1》,每个参加节目的这些选手,他们的表现形式是多样化的,但是到了《梦想中国》,就好象唱歌变成了一个主要参赛手段,而且这个参赛手段又被很多类似的节目所延用。

  周稚舜:《梦想中国》和《非常6+1》条件不一样,《梦想中国》多了一个门槛,《非常6+1》多了一个门槛就是非专业演员,比如签约或者哪个唱片公司,或者拿工资的文艺人员是不能参加的,因为我们是给平民的,给他们一个机会和舞台。《梦想中国》除了这个以外还有年满16岁,要求有自主能力,我们最小的选手张勤刚刚满三天才参加《梦想中国》,我们《非常6+1》就是延续《梦想中国》对选手的要求,我们就是沿着这种做法来打造他们。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网友在网上真的是有非常多的问题,但是我们时间已经没有了,还有很多遗憾,今天咱们吴文璟没有来,非常希望有机会他能够再来。但是也可以从一个方面看出来,咱们冠军真的是很厉害,刚刚落下帷幕,今天就火的不行了。

  周稚舜:回去台里要做《今晚》他的一个专访,《东方时空》的《东方之子》要上他一个专题。

  主持人:两位选手已经提到,在第九天的时候已经感到吴文璟已经是冠军了,也是这个原因,昨天把吴文璟的父母请到现场来?

  周稚舜:不是,他是在12进9的时候,当时李咏主持的时候,承诺了,如果你今天能够进入九强,我们把你的父母接过来,那个时候根本都不知道下一步的发展,进了九还要九,还要进六,这都是非常残酷的,也是竞争非常强的,当时是没有想到他会得冠,没有想到任何一个,说不准谁会得冠,这都要看观众评委的意志。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我们只能到这里结束,我们网友还非常的希望我们两个选手再跟他们多说几句话,而且他们非常的关心你们平时是不是也经常的上网?

  郑凡:对。

  张晨磊:平时会上网。不过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上网。

  主持人:最后再跟网友多说几句。

  周稚舜:要不然你们一个人唱首歌,一段就行。

  张晨磊:我就唱《翅膀》,我自己非常喜欢。

  (唱歌中……)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谢谢。

  郑凡:我唱一首老歌《我只在乎你》。

  (唱歌中……)

  主持人:谢谢两位选手以及我们周导能够百忙之中今天来到我们的新浪,也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天结束之后多去我们新浪娱乐,我们有专门的《梦想中国》论坛多去看一看,有很多网友给大家的留言。我们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

  周稚舜:谢谢网友们。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