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秘密男女》分集介绍(第15-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13 新浪娱乐

  第十五集

  瑛智发现院子里的桌子不翼而飞,心中疑惑。阿美翻弄着瑛智未来得及拿走的书和本子,不禁睹物思人,终于下定决心放下面子打电话给瑛智向她道歉。阿美刚刚与瑛智通完电话,意外翻到瑛智书写的日记,里面描述了瑛智在济州岛与俊宇接吻的情景……

  阿美约好与俊宇以及俊宇的父母一起打高尔夫球。之后几人又一起来到阿美的家中做客。碰巧瑛智也在这个时候赶到阿美家中,与他们四人不期而遇。瑛智见到俊宇的父母在场,慌张地离开了阿美家,俊宇见状,跟着阿美走了出来……

  第二天,俊宇指责阿美为什么向自己父母提及瑛智的事情,二人为此大吵一场不欢而散。阿美在回家的路上,因生气而心不在焉,不小心扭伤了脚踝,无奈下只好打电话给道敬寻求帮助。

  第十六集

  瑛智一个人孤单的在喝闷酒,这一幕刚好被道敬看到。道敬鼓励瑛智要鼓起勇气来面对自己的感情,瑛智借酒力向道敬坦白自己非常喜欢俊宇,但俊宇和一无所有的自己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当俊宇听到这番话后,借机也向瑛智表白自己最初就深深地被瑛智所吸引,但苦于一直没有勇气来面对瑛智,俊宇向瑛智承诺,以后一定不会再逃避这段感情。

  两个人兴高采烈地开出出游。阿美听说后心中一直不安。早晨,俊宇体贴地为瑛智准备好早餐,二人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

  俊宇告诉阿美自己喜欢的人是瑛智,但阿美却不愿面对这样的结果,向俊宇说自己可以当作没听到过这番话,二人重新开始……

  第十七集

  躲在俊宇的衣柜里瑛智最终还是被俊宇的妈妈和阿美发现,俊宇完全不理会看到此场景目瞪口呆的两个人,拉着瑛智跑出家门,阿美也拿起瑛智因慌张落下的鞋子顺势追了出来。俊宇、阿美、瑛智三人坐在咖啡厅相视无语。

  苦等阿美电话的道敬终于听到了阿美的声音,欢天喜地地跑去见阿美。阿美说,自己将去参加一个前辈

医院的开张典礼,令道敬十分雀跃,言称也要跟着前往。阿美十分不情愿的表现被道敬察觉到,这深深地伤害了道敬的自尊心,无奈下转身离去……

  俊宇努力说服家人接受自己与瑛智的恋情,但遭到俊宇父亲的强烈反对,声称如果固执己见仍和那个女人交往,就搬出这个家。俊宇也毫不示弱,收拾行李搬到了公司。

  第十八集

  俊宇离家出走住到公司,当瑛智得知这一消息后,心里自责认为都是自己的缘故才让俊宇与家人不和,所以瑛智下定决心离开俊宇。当瑛智与俊宇见面后,“分手”这两个字,瑛智始终没有勇气说出来。

  瑛智来到俊宇公司找俊宇,但俊宇因事耽搁并未准时来公司。后俊宇从别人口中得知瑛智来找过他,便急忙带着饭盒来到瑛智的公司。见到瑛智后,俊宇向瑛智解释自己之所以从家中搬出来,是因为工作繁忙不愿打扰家人,并让瑛智安心不要胡思乱想。

  阿美一直都联系不到道敬,心中纳闷,从道敬同事那里才得知原来道敬回乡下老家了。阿美开车回家的途中心中莫名地想起了道敬,竟然调转车头将车开到了道敬乡下的老家。阿美的突然来访令道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喜出望外,尽心地招待着阿美。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