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二季(第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7:10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在去扫墓的时候,布丽惊骇地发现雷克斯的坟墓被挖开,婆婆菲利斯轻描淡写地告诉她,由于保险公司怀疑雷克斯被毒杀,尸体被送去检验了。布丽迅速地把菲利斯和她的行李一起扔上了计程车,并主动要求用测谎仪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当被问到她是否爱着乔治,仪器的读数出现了异常波动,乔治因此也被要求测谎。不过当乔治得知布丽不合格的原因时,他高兴地参加并通过了测谎仪的考验。

  卡洛斯指责加布丽尔从未真正悔过,加布丽尔回击他那是因为约翰全心全意地爱她。在忧伤的驱使下,加布丽尔尾随约翰来到了新的工作地点,结果却惊恐地发现约翰和他的女雇主接吻。暴怒的加布丽尔用电锯毁掉了这家的花园,约翰告诉她,只要她一句话,他们就可以重新开始,但加布丽尔考虑再三,最终还是回答“不”。

  苏珊愤怒地发现女儿朱莉居然要和伊蒂一起参加家庭才艺表演,她立刻去找贝蒂帮忙重拾她的钢琴技艺。而这时贝蒂家正发生了一场骚乱,神秘的囚犯突然逃了出来,贝蒂正迫使他回到地下室。儿子马修劝说贝蒂,为了消除怀疑,她应该去教苏珊钢琴课。临到上台的时候,苏珊突然怯场,最终只能请台下的伊蒂替她演奏钢琴。

  迈克向菲丽西亚打听扎克的下落,她对保罗还活着的消息感到非常失望。菲丽西亚警告迈克,保罗早晚会回来寻找扎克的。

  第四集

  当丽奈特发现儿子帕克为自己营造了一个幻想中的朋友桑椹夫人,她感觉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母亲。使用了种种办法都不见效之后,丽奈特把代表桑椹夫人的红伞扔出了窗外,并告诉帕克桑椹夫人到更需要她的孩子那儿去了。

  苏珊和迈克继续保持着“临时”的关系,为了改变现状,苏珊决心接受甚至帮助迈克寻找扎克的下落。伊蒂替她出了个主意:寻找扎克以改善与迈克的关系,当然,并不意味着真地去找。苏珊偶尔在一个公园里发现了扎克,但是他向她挥舞着木棍并逃开了。苏珊向迈克隐瞒了此事。

  布丽在听到苏珊的讲述后十分担心,她找到了扎克,并为他准备了食物。布丽安慰他,保罗并没有被杀,只是失踪而已。而扎克此时更挂念的是能否再次见到朱莉。

  安德鲁撞见乔治正在向布丽道别,二人从口角发展到互相托搡,布丽喝止了两人。安德鲁指责布丽在雷克斯死后不该立刻和乔治交往,布丽以收回游泳俱乐部会费为要挟,迫使安德鲁向乔治道歉。布丽觉得应该在家庭上多花些时间,希望暂时不再与乔治见面。乔治建议把安德鲁再次送去军事训练营,但被布丽否定了。

  乔治突然带着贵重的

瓷器出现在安德鲁的游泳俱乐部里,布丽对礼物欣喜万分,拥抱乔治表示感谢。乔治借机亲吻了她,并立刻遭到了安德鲁的拳脚相加。

  虽然遭到了殴打,乔治却因此达到了目的:安德鲁被再次送进了训练营。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