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开心辞典》“爱心公益月”专题 >正文

《开心辞典》红十字基金会与新浪爱问联合倡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4 新浪娱乐

  目前在我国有四百万左右的白血病患者,而每年更是以三到四万的速度增长,其中百分之五十是儿童,主要集中在二到七岁之间。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一个孩子得了白血病而遭受灭顶之灾,面对数十万元的医疗费用,八成左右的家庭只能选择放弃治疗。

  这一串数字让人触目惊心,一个个孩子,一个个家庭等待着你的爱心来帮助他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开心辞典》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于2005年12月开展“爱心公益月”系列特别节目,今年主题为关注白血病儿童。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将通过在节目现场答题为白血病儿童募捐的方式,尽我们所能帮助更多的家庭脱离困境。

  全中国充满爱心的人们,来加入我们吧,用你的真心来换取更多的孩子明天的笑脸。

  我们相信,因为你的爱,奇迹会出现。

                                     《开心辞典》、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