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鸭寮街的金蛋》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0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明恐怕被记者追访而没有探望琳,琳终于明白明认为他的声誉比她更为重要,琳思前想后,决定结束与明的关系。俊对恩态度殷勤,令志大感妒忌,因为志已在不自觉间喜欢了恩。俊大唱情歌向恩示爱,恩甜在心头。志无意中偷听到俊与友人的对话,发现他存心欺骗恩的感情。琳已康复,宁为探望她而决定返港并出席歌迷会聚会。奇一直为失掉工程合约
而对良存恨,奇为报复,竟串通九令良购入了一批次货喇叭。宁在赶赴机场途中遇上车祸,琳急赴美国探望她,

  宁在临死前托琳照顾儿子俊轩,并说出埋藏多年的秘密。

  第十七集

  志着恩提防俊,却遭恩误会志恶意中伤他。俊恐吓志若揭穿他的秘密便会遭辞退,志为保工作只好哑忍。宁之死对良打击甚大,良无心工作,工程出了问题亦不加理会。贵、华等无奈面对正康解决事情,仁协助检查出问题的喇叭,发现内里的零件曾被调换。良一撅不振,宁为使他振作,道出宁临终前后悔当年没有选择他。俊着志到内地工作,目的是藉机会与恩独处。志发现俊的阴谋,遂急忙返港。俊欲侵犯恩却遭反抗,二人纠缠间,志及时阻止。俊被警方拘捕,静待处法。志大胆向恩表白,恩喜。志被委派暂代经理的位置,恩欢喜若狂。

  第十八集

  合约的完工期将至,良要求余作宽限让他更换有问题的喇叭。良为了工程而找奇取货,奇开出高价,良无奈接受。良因购入次货而花掉一笔金钱,故他要不断努力筹钱买货。琳欲将轩交给刚照顾,刚以不想与宁的关系曝光为由拒绝。其实轩的亲父不是刚而是良,当年宁离开良不久便发现怀孕,宁为了生计只好骗刚怀有他的儿子。琳决抚养轩,等待机会将真相告知良。良终筹得资金,就在此时,良发现奇串通九来陷害自己,良一怒下找奇问罪,二人争执间,奇被汽车撞倒。奇埋怨被良所累受伤,决取消供应货物给他。良面临毁约的危机,计划卖去店铺作赔偿。

  第十九集

  良惭愧要卖掉父亲的心血来还债,娴安慰他要面对逆景,不要放弃。盈来港工作,被安排入住公司提供的宿舍。琴见盈与一男子态度亲热,遂连忙告知仁,仁却说她认错人。奇极力反对恩与志交往,恩苦恼,最终奇尊重恩的决定,接受二人为一对。琳为重新开始,决定辞去电影公司的工作,明挽留不果。自宁死后,轩患了抑郁症,不愿与人相处,琳担心。琳带轩与良见面,良想尽法子与他沟通。良急让两间店铺作赔偿的同时,遇着奇正物色新铺位扩充营业,志遂牵引二人作交易。奇留院,奇妻简佩仪与良作交易,仪开出低价顶让良的铺位,良考虑。

  第二十集

  轩与良相处日久,病情大有好转。琳与奇分别购下良的店铺,琳将它租予良继续经营影音生意,良感激。琴变卖内地产业来助良周转,怎料良却说已筹得资金,琴失望。仁察觉盈对他态度冷淡,怀疑有第三者追求她。仁发现盈与上司姚军暗中交往,感晴天霹雳。奇的新店开张,街坊们前来到贺但没有购物,相反他们在良的店铺就大有收获,奇气结,对良更见愤恨。志到贺,奇见他就如同看见良一样,登时怒火中烧,大骂他一顿来发泄。恩为了不让奇看低志无出息,决用尽积蓄助他置业。良连同琳与轩郊游时遭蜂群袭击,良不顾一切以身驱保护二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