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鸭寮街的金蛋》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1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琴怀疑良与琳拍拖,经试探后,得知良只视她如好友,琴放心。仁为夺盈的芳心,决自我增值,盈见他辛苦的去迎合自己,无奈。恩伪称志已置业并准备和自己结婚,奇见志长进,放心将恩交予他。圣与枝等为帮助良而不时到他的店铺购物,良明白他们的苦心。良虽已大做宣传,却不敌奇以不正当的招数来招揽生意,奇更蚕食了良不少客源。志看准大量
旅客访港,建议良与旅行社合作做游客生意,果然大见成效,生意好转。志悉心安排准备向盈求婚,怎料盈却突然提出分手,志发狂的追问原因,盈指二人的兴趣及水平有差距,志伤心欲绝。

  第二十二集

  奇发现恩借贷买楼,斥她被志欺骗,恩辩称想与志组织家庭,才出此下策。恩向志提出结婚,志却借词推搪。电影公司老板应先生邀琳为新电影构思草图,琳喜。琳交草图予应时遭轻薄,琳奋力反抗之际,应说出她借明的关系才能有今日的地位。琳伤心应不是欣赏自己的才华,而是乘机找好处,良安慰。奇大幅降价倾销货品以抢夺良的生意,良苦不堪言。仁苦缠盈望她回心转意,不果。志不欲辜负恩,经一轮反思后决定与她结婚。志为婚礼的庞大开支而苦恼,仁愿仗义相助,志感激。面对奇的恶意竞争,贵鼓励良改变方针购入平价货品以抗衡,良决定一试。

  第二十三集

  良为要令琳重拾信心投入工作,竟假扮记者去访问观众关于琳有份参与制作的电影,结果好评如潮,琳暗喜。良因贵的错误介绍而购入了一批平价货品,起初生意其门如市,后才发现是贼赃,结果良损失了金钱,更因此惹上官非。原来贵的儿子在内地发生事故,要急需金钱作周转,贵在无计可施下才与友人骗良入局。良的店铺因购入贼赃而声誉大损,因此令供应商纷纷前来追讨金钱。奇在恩的

婚宴上怒斥良保不住父亲的店铺,良感羞辱又惭愧。一连串的打击令良感到万念俱灰,人生陷入低潮,琳为鼓励良重新振作,终说出轩与他的关系。

  第二十四集

  良的店铺出现亏蚀的情况,最终逃不了结业的命运。生意失败令良大受打击,显得自暴自弃。良终证实与轩的关系,为了轩的将来他决定重新奋斗。志争取到新楼盘的代理权,在志的悉心领导下,公司营业额远胜竞争对手。刚的集团投资开拍电影,以图拓展内地市场,贞获悉后向刚力荐琳担任美指一职。良积极寻找工作,但始终未能成功。琴担心良因求职失败而失去斗志,遂心生一计。琴成功劝仁将排档交回给良打理,但良却不受领,反责她多管闲事及离间他与仁的兄弟情。琴因对良的付出得不到回报而不开心,仁开解之。

  第二十五集

  刚向导演John推荐琳,起初琳对John唐突的邀请感到疑惑,因害怕重蹈覆彻再受欺辱,但得知刚是幕后老板后,便放心与他合作。良从一批旧电器中得到启发,想出转售二手电器的商机。良因害怕被街坊取笑沦落为收买佬,对当街派发宣传单张感到避忌,但见琳愿抛头露面帮自己大力宣传收买档,最终亦放下自尊去面对。刚与妻沉碧玉结婚多年仍未有孩子,对父亲痛锡过继子的儿子感到妒忌。自从志私下聘用一批员工去招揽生意后,营业额不断上升,恩虽喜志的努力有回报,但却担心他的行为会被公司揭发。良与琳相处日久,不自觉对她暗生好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