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水浒无间道》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荫用不同方法企图唤醒聪的前世记忆,聪感到被他连番戏弄。仁不满荫挑衅聪,声言要终止行动,荫答应会控制情绪。病人对经验尚浅的善没有信心,善失落,聪见状即教授她对待病人的技巧。善依聪方法对待病人,果然收效。冰受伤,莲探望她,不料二人却又为琐事而争吵。WING感情受创企图自杀,莲慰问之,惜不获谅解。莲被庆苦缠,聪为她解围。荫
以为莲勾引庆,更觉她荒淫。梁山泊侍应SUE暗中帮军收外围足球赌金,SUE因以不正当手段赚取佣金而开罪了奇,被追杀。庆要胁莲下嫁他,聪与荫出现营救,三人追逐期间,庆险堕楼,幸聪与荫及时拉住他。

  第七集

  庆头部受伤,神智不清。莲邀聪到家闲谈,聪以为莲勾引他,后才发现表错情。波的外围足球赌博生意报捷,广邀手下庆祝。波在手下面前大展身手,却不慎令手脱臼,以致手部常常发抖。波以为患上栢金逊症,大惊。聪部署捉拿波,惜斌收错线报,最后只拘捕了奇。原来波为打击奇的势力,而故意放假资料让警方收伏奇。聪拘捕了奇立下大功,仁妒恨,荫却反劝他要以德报怨来对待聪。善在瑜伽班中认识了莲,二人惺惺相惜。乐因一时贪玩而盗取了进的汽车,进大怒,与手下找寻乐。正当进要教训乐时,善与荫出现;荫为平息事件而甘愿代替乐受处分。

  第八集

  泰被病人当众揶揄自己不是注册中医,不欢。奇被法庭起诉,需要经常到警署报到;奇声言会找波报复。病人转投向善求诊,泰备受冷落。泰为声誉着想,决定投考中医师执照。聪找泰,碰巧他正为考取中医师执照而作准备,善遂接手应诊,并暗想这是上天赐给她的缘分。波被误会盗窃,莲目睹真相,愿意为他辩护,波感激。叻要为健康食品找代言人,波提议找莲。叻在记者会上推介健康产品,期间奇出现捣乱,波不悦。波被袭击,荫冒险相救,自此荫受到波的信任。波道出怀疑患有栢金逊症的忧虑,荫安慰他。聪被委派保护和调查波遇袭事件,波为保安全而答允。

  第九集

  荫对聪态度热情,聪感烦厌。波的惊恐症日渐严重,他无心处理社团业务,只委派军为他打点。波对手下刻意隐瞒自己患病一事。叻不满被杂志抺黑其有黑帮支持,欲报复却被波劝阻,叻不忿。莲再卷入桃色纠纷,冰气愤,找她问罪,莲解释不果,二人又起争执。莲为经常与冰起争执而困扰,善开解她,更助她解开心结,与冰言和。莲得知健康食品会影响身体,遂向叻请辞,不再做其代言人,并着她回收产品,叻大怒。波被追杀,荫与聪合力对抗杀手,荫认为与聪有默契,乃因为他们是宿世兄弟,聪不信。荫续说出因前世受箭伤而与他有同样的胎记,聪觉其荒谬。

  第十集

  聪对抗杀手时受伤,伤痕与荫的一样,荫因而更加断定聪即是冲。波被袭受惊,不愿外出。莲向传媒指健康产品有问题,叻得知后声言会报复。聪与荫对杀手的描绘竟一模一样,聪的下属小师妹及广叔等取笑他与荫心灵相通,聪不悦。乐受命到梁山泊捣乱,聪出现调停。善发现莲与聪一起,才知二人原来早已认识。奇相约波往拜祭豹,军暗中部署对付奇。荫佯装波与奇会面,却在中途遇杀手袭击,聪与仁出现营救;仁险堕楼。聪为邀功竟见死不救,继续追捕杀手,最后杀手遭汽车离奇撞毙。聪抗贼有功,获心赞赏,仁不满。荫用苦肉计以图唤起聪的前世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