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水浒无间道》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荫指聪有事隐瞒,聪否认。波与聪会面后,继续装疯癫与军对峙。莲一直等待荫回心转意,谁知聪却突然向她求婚,莲为报复而答应。冰为照顾波而迁住他家。波一直暗中给聪线报,目的是要铲除军。聪得知军与猜即将交易,遂赶往堵截,却遇着军逃走。聪谎称军袭警而企图射杀他,幸荫及时喝止。翻被捕,军械被充公,军因而开罪了猜及林。波质问聪为
何仍未杀掉军,聪指因荫对他起疑心而受到阻碍。莲拍婚纱照片当日,聪迟到,莲藉词要荫与她拍照,荫显得避忌。莲挑逗荫,荫内心产生夺兄弟妻的斗争,脑海中更出现前世潘金莲勾引他的画面。

  第二十二集

  军为收买人心而将的士高转到乐的名下,乐感获器重。善一直猜疑荫对自己的感情,善不欲与他再拖拉,二人协议分手。莲明白答应聪的婚事乃出于一时之气,最终提出与聪取消婚约。荫发现聪与波的旧照片,惊悉二人早已认识,决定追查真相。原来聪是波置于警队中的卧底,波一直以投机活动给与聪好处。波与聪会面期间,荫跟踪而至,波逃去,荫欲追截却遭聪阻止。荫要聪解释与波的关系,聪反指他从中作梗破坏他与莲的感情,荫解释不果,二人关系决裂;军暗中目睹一切。聪要求与莲复合却遭拒绝,失落。军给与聪好处,要求他投靠自己,聪犹豫。

  第二十三集

  莲计划离港发展,冰表支持。波不知聪已投靠军,仍继续告知他有关军的动向。荫不舍莲却没有向她表露。善明白莲仍深爱荫,故不时制造机会给他们相处。军以波与林讲数为名,引荫入局,继而杀害林,将罪名嫁祸给荫。聪指控荫串通波杀害林,荫解释不果,被命停职。军拆穿波装疯癫的面具,更指出聪已投靠自己,波大受打击;军感到波对自己不再构成威胁而放走他。荫在梁山泊遇聪,荫指他出卖自己,与他大打出手。莲信任荫,明白他被屈辱的感觉。波在街上流连,荫接他与冰团聚。军为要取得军械与猜作交易,竟大胆要胁聪打劫警队的军火库。

  第二十四集

  莲关心荫,荫却不领情。乐与进反目,被追杀,乐找善求助;善与聪在会合乐的途中被军追截。军对善指出聪一直帮自己办事,善才恍然错信聪。聪为取信于军,只好听其命杀掉善。聪装作若无其事,到梁山泊找莲调查善失踪一案,荫见聪出现又与他起争执。军掳走莲来要胁聪打劫军火库,聪为保名节而提出找荫出手,军答应。荫为顾及莲的安全,只好听命将罪名顶上,更说出一直替军办事,莲悔恨错信他。荫身系炸药打劫军火库,荫事成后却遇着警方的支持赶至,荫遂要胁聪驱车与军会合。

  第二十五集(大结局)

  军验货,发现货不对办,聪突然用枪指吓他,聪承认设局来拘捕他。军拒捕,聪随即连同警方的支持与他展开连场枪战。军被制服,猜亦被拘捕。荫要军供出莲的位置,军却说已将把她匿藏,而炸弹亦即将爆炸。荫及时在炸药引爆前救出莲,莲留院,荫与聪探望;莲见他们言和感到惊讶,二人随即说出真相。聪指军为人狡猾,为部署捉拿他而假装与荫反目,更不惜假意杀掉善来取信军,所作一切都是引军跌入圈套。真相大白,加上眼见父母已言和,莲放心到外地发展。荫虽喜欢莲,但碍于摆脱不了前世的阴影而没有向她表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