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佛山赞师父》分集介绍(4-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02 新浪娱乐

  第四集

  赞闯入新房欲打乐,喜阻止,并向赞解释嫁给乐的原因。乐的妹陈玉馨误信弟陈庆丰的谗言,以为喜是为了乐的家财才嫁入陈家,遂故意刁难喜。儿嗅到赞手上「佛山乐」的断竹签有鸦片的味道,赞于是凭这线索到乐的乐丰行调查,苦力领班罗坚的小舅雷炳看见赞的断竹签,相约赞夜晚到山神庙相见。虎将炳杀死,并在其身上取回三胜堂偷运白银的单据。
赞在山神庙未见炳的踪影,却遇见一黑衣人污辱一妇女,赞出手救人,因而结识了新任巡调连勇。乐到茶楼讨债时听见庆答应雄会以乐丰行来还债,大怒,质问庆及雄。不料乐脚下一滑,从楼梯滚下。乐受重伤,庆怂恿其姊馨主持乐丰行。

  第五集

  乐写下遗书后便离世。雄在乐的灵堂上要求庆交出乐丰行来偿还赌债,喜于是拿出乐的遗书,指乐丰行已由她负责,庆的债务与乐丰行无关。官差在河边找到炳的尸首,喜发现炳身上有瘀痕,于是便用纸张将瘀痕印下。赞怀疑凶手是懂爪功的武林中人,于是到不同的武馆跟人比试武功。虎调戏妇女被勇教训,虎其后偷袭勇报仇,赞出手相救。乐丰行不再替三胜堂运货,雄大怒,命庆对付喜。庆假传喜的意旨,取消苦力的医药费,苦力与喜理论;喜知是庆所为,很快便将问题平息。乐的儿子陈华顺返回佛山,其损友认出儿是当日的青楼女子,官差郑四闻言马上向勇汇报,指德要找的人正在佛山。

  第六集

  庆在顺面前搬弄是非,指喜存心骗取乐的家财,喜感委屈,将乐丰行的印章交给顺便离开陈家。娣的徒弟小

芙蓉希望助赞捉拿杀炳真凶,到多间武馆跟人比武,终被打伤,赞凭其身上的伤痕,怀疑炳是虎所杀。德之女富察皓月格格到佛山缉拿采花贼,虎色迷心窍,夜闯琼林苑偷窥她洗澡。虎发现被赞跟踪,逃走,赞因而被月当成采花贼。顺听信庆的谗言,开除坚。坚其后遭人打伤,众苦力以为是顺所为,将他掳走毒打。馨请求喜救顺。喜要顺答应她三个要求才会返回陈家管理乐丰行。三胜堂在彩灯会上舞火龙助庆,赞发现虎趁混乱逃离佛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