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佛山赞师父》分集介绍(7-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02 新浪娱乐

  第七集

  虎欲污辱月,幸勇及赞及时赶到。虎被锁进监牢,地方官陆大人依雄吩付贿赂勇,要他释放虎,勇答应,但要求虎必须要画押认罪。目不识丁的虎签纸画押,一点不知道纸上宣称他是杀克的凶手。勇以虎潜逃为由将他处死,好令赞安心,不再追查克的命案。儿为教训顺,讹称赞愿收他为徒,藉以诈取他大笔学费。儿从下人佳叔口中得知娣与妻女的往事,认
定当日为救她而死的王大妈是娣的妻子。儿为了答报王大妈的恩情,拿出她所送的玉佩与娣相识,娣以为儿是其女儿,大喜。赞带喜到娣家吃饭,得知儿认娣为父,认为她对娣另有目的,遂当众揭穿她的身分。

  第八集

  顺偷偷跟损友出外游玩,喜大怒,用家法惩罚他。顺不忿,答应跟喜打赌,三日内必赚十两银回家。顺的损友得知顺落难后实时疏远他;顺上馆子吃饭没钱买单,被逼替老板清理食物渣滓。身无分文的顺坚帮助终找到工作。豹见顺落难街头,出言讽刺并故意刁难,路过的蓉看不过眼,替他捱了豹三拳,还带他回娣家借宿。翌日,顺得蓉帮忙,在日落前顺利筹得十两银回家。喜知顺已痛改前非并想学武功,便私下劝赞收顺为徒。儿在市集遇见到佛山找月的德,登时不知所措。

  第九集

  儿以为德为捉她而来,担心会连累赞等人,决定潜逃。儿身上没有盘缠,于是偷走娣当年登台做戏的珠钗去变卖。娣替儿庆祝生日,还送上多年来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儿感动,欲将变卖了的珠钗赎回归还给娣,岂料却被赞发现。月的表哥纳兰正光到佛山,相约月郊游却带了一队人马跟随。月觉光没有情趣,独自走到河边,见赞与一女子约会。月想起当日赞曾偷窥自己,遂要光替她教训赞。佛山举行一年一度的花炮大会。喜得知胜利对乐丰行的意义重大,请求赞带领顺、蓉及坚组队出赛,娣更亲自教导他们抢花炮的技巧。另方面,月亦组队参加抢花炮;她欲从赞手上抢走花炮时,不慎从屋顶堕下,赞奋不顾身相救。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