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这该死的爱》分集介绍(1-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一集

  江复久迷人的微笑不知道醉了多少女人,但他对女人却有着异常的反感。

  复久是一名拳击手,虽然外形俊朗,但却是个不修边幅的邋遢汉,即使这样也同样引来众多女孩子的喜爱和关注。脸上留下的伤痕在她们眼里仿佛成了男人的标志。复久每次比赛只拿第二名,总是在“痛揍”对手后主动认输。

  在复久眼里妲静是唯一的女人,因为10年前她就过他的命,而自己却遭受严重烧伤。复久知道自己是妲静面对生活活下去的唯一动力,所以他不能离开她,也不会抛弃她。

  第二集

  复久与分别10年之久的哥哥终于相聚了,当复久还未充分享受亲人团圆带来的喜悦时,就眼睁睁地看着哥哥从高楼上跳下来……

  虽然哥哥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却成为一个永远只能躺在床上的

植物人,这令复久在精神受到严重冲击。

  复久为哥哥整理物品时,意外看到哥哥与一个女人很久前的合影,她是大明星车银夕。复久并不知道哥哥已经与银夕早已经分手了,便把哥哥今日的不幸完全归结在银夕身上,都是这个女人坑害了哥哥……

  第三集

  复久看着躺在床上毫无知觉的哥哥,自己在世上唯一的亲人遭此厄运,复久既伤心又愤怒。

  复久到银夕家找银夕,本想向银夕打探她与哥哥的关系,不料复久被银夕的继母误认为他便是银夕的前任男朋友(复久的哥哥),不容分说地将复久哄出门外。复久看到银夕的家人对自己态度如此蛮横,更加确信自己哥哥就是因为遭到了车银夕无情的抛弃,想不开而跳楼寻短见的。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