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25 新浪娱乐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电视剧《飞天舞》主创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朴志胤朱镇模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靓丽组合 帅气朱振模 朴志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言区[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18时,中博集团董事长陈伟明,有着“韩国滨崎步”之称的歌坛天后朴志胤,《武士》中同章子怡有过精彩合作的韩国男星朱镇模做客新浪,聊电视剧版《飞天舞》。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朴志胤朱镇模陈伟明新浪聊《飞天舞》

  主持人赵宁: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首先介绍一下今天来到新浪聊天的三位嘉宾,首先是中博集团董事长陈伟明先生,老朋友了。

  陈伟明:谢谢。

  主持人赵宁:然后是大家非常喜爱的来自韩国的两位明星,一位是歌坛天后朴志胤,欢迎你。还有大帅哥朱镇模,欢迎你。

  朱镇模:大家好!

  聊电视剧《飞天舞》:不惧同名电影在前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一个小时时间里,三位嘉宾将和我们线上很多网友朋友一起聊一聊电视剧《飞天舞》。说到这个电视剧《飞天舞》很容易让大家联想起之前有一部同名的电影,而且这部电影的男女主人公也是由两位韩国明星主演的,是金喜善还有申贤俊,今天首先就想问一下陈总,是什么因素让你决定去在有这个电影之后还能去投拍这部电视剧?

  陈伟明:我想其实这部电影背景发生在中国,电影是五年前的作品,当时在国内拍的时候,在亚洲放的时候也是很轰动。我想从商业概念来讲,如果我们能够延续它一个很好的品牌,再做连续剧本身对商业也是有帮助,从这个角度考虑的也比较多一些。

  主持人赵宁:同名电影的男女主人公选择了两位韩星,电视剧同样也是选择两位人气很高的韩国明星,这个考虑又是什么?

  陈伟明:我觉得还是市场,大家都知道韩国的电影,韩国的音乐,连续剧在亚洲都很盛行,我想我们沿用这些电影的原创东西,我想本身对我们连续剧的市场的推广和销售是有帮助的。

  丰富电影内容 塑造全新形象

  主持人赵宁:现在网上很多朋友都在跟两位韩国的人气天王天后打招呼,大家也想请问一下两位,之前有没有看过电影版的《飞天舞》?

  朴志胤:看过。

  朱镇模:看过。

  主持人赵宁:吸引你们参加这部电视剧拍摄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会不会有一些压力?因为已经有人拍过了。

  朱镇模:以前看过电影,这部连续剧是改编漫画的,我也看过漫画,再看剧本,觉得剧本里提到很多东西,都是电影没有看到的,所以觉得非常感兴趣。里面主人公性格非常适合自己,所以有这种想法,我演这个怎么样呢?所以就演了。

  朴志胤:首先一点我本人非常喜欢看漫画书,然后也看过《飞天舞》的漫画,一接到剧本心里非常高兴,我看到漫画的时候有一个想法,非常想演雪莉的角色。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友对朴志胤的打扮很有兴趣,想问问剧中的形象是什么样的形象?会不会和你今天的打扮很类似?

  朴志胤:我在剧中的雪莉这个角色,从18岁-38岁都是我演的。18岁的时候穿的比较大方、随便、平凡一点,到了中年的时候,就穿的比较华丽了,还有中国传统服装的特点要素在里面,希望观众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也注意留心一下我的衣着和打扮,也是非常有趣的。

  中方投资 韩星加盟 打开韩国市场

  主持人赵宁:没有问题,美女任何的打扮我们都不会错过。

  (嘉宾笑)

  陈总我刚才听到朱镇模也提到这部电视剧和电影相比较有很大的不一样,所以我也想请问您一下,您觉得除了演员的搭配不同之外,还有什么是最大的特点?

  陈伟明:我觉得有这么几个特点,因为电影它的容量是有限的,它必须在两个小时的空间里面把所有的人生讲完,这个电视剧30集,有够多容量来讲那些男女主人公的爱恨情愁,最大卖点是爱恨故事,能够讲的很清晰,很清楚,能够让观众看到更多爱恨情愁细节的东西,这是它的一个比较大的卖点。

  还有一个卖点,因为我们这个戏是一个纯粹的中国投资方投的一个大的古装片,它还有一个卖点,我们是想走出去,大家都知道很多韩剧都来中国市场,而且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作为中博来讲这几年一直在韩国做,它也有责任做出一些好的作品在国际市场受到欢迎,我想一样的,在亚洲市场平台里面结合一些中国的元素,我想中国的元素就是中国的武功、武林、功夫,这个东西和爱情结合在一起,我想这个对这个戏也是比较大的卖点。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
《武士》中同章子怡有过精彩合作的韩国男星朱镇模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珍河 作为男人都想演

  主持人赵宁:刚才听了陈总的话,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也是很激动,也希望早日看到您所给我们描绘的美丽蓝图。朱镇模刚才提到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这部剧的创作,他想看看自己塑造的角色是什么样子?我想问一下他饰演的刘珍河这个人物,他是怎么理解这个人物,并且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给我们呈现出来?

  朱镇模::我觉得刘珍河这个角色,作为男人的话都想演这个角色看看的,他在剧中的角色能够涵盖所有男人的性格,比如说他的爱情,他的烦恼等等,我觉得独特的魅力就在于,比如说我在一个电影,一个电视剧上只能演一个男人的一个性格,而在这部剧里面我可以演出这个男人的很多性格,我非常喜欢这个性格,所以就演了这个角色。

  聊合作的中国演员 入戏快沟通仍是问题

  主持人赵宁:可以看出来刘珍河这个人物非常立体,非常抓人,我们知道这部影片在中国拍摄,除了两位韩国明星加盟之外还有很多优秀的中国演员加盟在其中。想问两位韩国明星和中国演员合作是怎么样子?

  朴志胤:我觉得总体来说感觉很好,最主要的困难是语言的障碍,语言不通,有时候沟通起来比较困难,但我一直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到中国来拍戏,交了很多非常好的朋友,感觉非常好。

  朱镇模:我觉得在接触中国演员的时候,和韩国演员最大的不同,中国演员非常的专业,举个例子,中国演员想表现出一个剧中人物或者性格,他会马上表现出来,刚刚还很快乐,但拍戏马上完全换了另一个人,入戏很快。韩国演员就是演一个角色的话,需要很长时间培养情绪,当时我就问了中国演员,为什么你们入戏这么快,中国演员告诉我,你们在拍一部戏的时候我在拍五部戏,我每天都在拍戏,所以成了一种经验,所以我很佩服中国演员的经验。

  主持人赵宁:陈总,我想您肯定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中韩两国的演员,您能给我们谈一谈中韩演员在表演上有什么不同?

  陈伟明:我是制作人,严格来讲属于导演范畴的人才能更有说服力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一个好的演员,不管哪个国籍,好的演员本身上都是相同的,他敬业,他对角色的理解都比一般的演员都要高,我讲优秀的演员。这点在我们整部戏剪出来的效果我们都能看得到,不管朱镇模、朴志胤、牛莉表演的角色都是非常好的,他们用心演这些角色,这些戏应该会受到观众的喜欢,尤其是两个国的演员,他们都在尽心尽力演这部戏,展示各自精彩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不光是像刚才朴志胤提到语言沟通会有些问题,其实我们网友也非常担心这个问题。

  网友:在拍的过程中,大家都说自己的语言,事后有一个配音过程,这个过程是不是演员在诠释人物上比较难的地方,除了这个以外,在拍摄这部戏中还有什么是觉得对自己有很大的挑战难度的?

  朴志胤:环境造成很大障碍,以前在韩国拍戏,这次不仅是陌生的场地,这次在中国熟悉环境需要一段时间,以前工作人员都是韩国人,现在都是中国人了,沟通起来有点困难。

  朱镇模:有两个地方,第一因为语言不通,我和王亚楠面对面的拍戏,我的台词没有说完,王亚楠就说完了,所以N机很多。第二是习惯上的差异,中国和韩国有一些区别,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一个眼神或者一种表情,对方会误以为我想表现的不是对方想表现出来的那种,可能有点误会。但是慢慢就好多了。

  谈到进入中国市场 两位明星还有些底气不足

  主持人赵宁:还是需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大家其实非常喜欢你们两位,以前可能通过其它一些演艺作品早已熟悉了你们,现在大家想问一问两位有没有想通过这部戏以后,会全面的或者更多的一些精力投入到内地市场的发展,来到中国。

  朱镇模:我想进到中国市场来,中国愿意接受吗?这不是我想不想的问题。这个电视播了,观众反映很好,观众想见我,中国有好的剧本让我做我如果看到也满意,我肯定愿意做。

  朴志胤:我本身是歌手,在以前香港和台湾地区,我的专辑卖得比较多,我宣传比较多,但在中国内地还比较少,所以可能在演唱方面会有到中国大陆发展的想法。

  主持人赵宁:刚才还有网友会担心,朴志胤千万不要为了演戏而放弃自己的歌唱事业,你很多专辑他们都买来听,非常喜欢。

  朱镇模谈章子怡和朴志胤 充满感谢

  网友:朱镇模你和中国最美丽的女星章子怡合作过,现在又和朴志胤歌坛天后合作,你能不能聊一聊对两个国家的女性尤其是杰出女性的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朴志胤:我坐在他旁边他能说我的坏话吗?(笑)

  朱镇模:我跟章子怡合作的时候,第一次来中国还有些水土不服,她很照顾我,吃饭的时候照顾我,我很快的适应了这个环境。她还给我带茶叶,拍戏的时候很照顾我,像身边的保护神一样,非常感谢。朴志胤小姐一直在韩国都比较忙,没有合作过,觉得朴志胤非常清纯,演戏也好,非常热情,充满活力,有时候我拍戏拍的比较累了,我想演的自然一点,不是很入戏,不是很认真的时候,朴志胤会鞭策我,让我和她一起做得很好。这点上还是很感谢朴志胤。

  主持人赵宁:这么听起来,突然觉得朱镇模像是一个需要女性照顾的大宝宝一样。

  (嘉宾笑)

  主持人赵宁:帮网友代几句祝福的话。

  网友:非常喜欢朴志胤小姐,你又漂亮又随和,又是一个全能的艺人,希望你以后能到中国来开演唱会。

  网友:非常喜欢《飞天舞》,希望电视版很快能和大家见面,我会买来收藏。

  陈伟明:这次朴志胤、朱镇模、王亚楠、牛莉,我们刚刚做完发布会来到新浪演播厅。明天他们去广州做这个戏的一个宣传,我们初步定的11月20号左右在广州电视台做首播,广州的首播之后很快在全亚洲同步公映这部戏,紧接着是香港和韩国,这部戏观众不久就会看到。DVD包括陆续产品也会加紧制作,只要我们第一轮播完以后那些产品都会出来,希望观众来踊跃买我们这些东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