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家风》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大伟来信要与白海燕离婚。汪锡军与老同学牛建国喝酒席间建国要锡军一起去郡山扶贫,次日汪锡军来到杨正民的办公室告诉杨正民自己要去郡山参加扶贫。杨正民责问汪锡军为什么不事先通知他。锦裳因为锡军的事异常伤心。杨正民决定与小汪好好谈一次。建国再次来到高尔夫球场没想到却与黄曼芳不期而遇。杨正民从小汪口中得知是马桂梅去找了汪妈
妈事情才成现在的样子,锦裳理解了小汪,锦萍与建国的关系闹的很僵。杨正民决定与大女儿好好谈一次心。马桂梅得意扬扬的炫耀自己的功绩反被杨正民大骂了一通。锦萍来找海燕抱怨建国不理他,海燕好心出主意要锦萍恢复装修,锦萍说出了心中的疑虑。

  第七集

  锦萍新房

装修招来了黄曼芳的上门示威,受了委屈的锦萍跑回家诉苦,却被不明咎理的父亲骂了一顿。公司的员工提醒锦萍杨正民不能退,退下来事情就难办了,杨正民知道了打架的真相,为了向大女儿赔礼要锦裳陪姐姐去买婴儿用品,锦萍从妹妹口中得知父亲要退下来,杨家后山锦萍与母亲马桂梅长谈希望母亲能劝劝父亲再干两年,杨正民有了退下的想法。小汪临走他与小汪深谈了一次他告诉小汪权力在手是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建国来到父亲家中跟父亲辞行。牛志浩把妻子临终前写给儿子的信交给了建国。去郡山扶贫的车开动了,锦萍站在角落里默默地目送丈夫远去,牛志浩的老母亲邓婆婆千里迢迢的从北京来到了广南,杨正民是邓婆婆的干儿子,杨家为老太太摆下了接风宴,晚上牛志浩望着熟睡的母亲摸整洁衣服哭了。

  第八集

  杨家后山杨正民给小女儿讲了自己的初恋。牛志浩陪母亲到老年大学参观没想到却遇到了表妹来学校闹事他为黄玉芝出了头给黄玉芝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杨正民接登山比赛之题告诉女儿门自己要退休了。锦萍送来台灯并请父亲去公司参观,为了退下来的事父女又一次不欢而散了,众人都来劝杨正民不要提前退下来,杨正民与何书记下棋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杨正民真的退下了。记者来杨家采访杨正民躲了起来,马桂梅反到上头条新闻。离休的生活一时让杨正民适应不了。杨正民来郡山考查。他着实为郡山的落后面貌而忧心忡忡。建国写的治水计划他交到了人大。结果是石沉大海,何书记让杨正民自筹资金先干起来,牛志浩来找杨正民喝酒,两人席间再次争了起来,他们又喝酒喝崩了

  第九集

  锦萍的孩子出生了,建国的迟迟未归让锦萍心痛。父亲的呵护让锦萍感受到了温暖,建国从郡陕赶回,锦萍醒来发现满屋的鲜花和建国,夫妻的感情中与和解,杨家人欢天喜地的从医院接回了小外孙,建国问起岳父,治河方案的事,杨正民告诉他已经交到何书记那里了。牛志浩在老年大学见到了杨正民的孙女杨小贝。牛志浩在和母亲谈女人,黄玉枝打来电话要去旅游,茶楼里黄玉枝把家里的钥匙交给了牛志浩请他照顾自己的小花。杨正民看到电视里的小孩,想到自己的小孙女。老年大学里,杨正民又一次见到了小孙女。百害眼看着这对爷孙俩,终于同意杨正民带小贝贝出去玩了。街心公园里爷爷在教小孙女下棋。

  第十集

  杨正民到郡山考察来到贫困的四尾小学,在这里他见到了老校长李未来。其实李未来就是他苦苦寻找了几十年的走失战友,初恋情人就在眼前他却不能相认。杨正民把小贝贝带到养家,马贵没给大伟打电话,表示不再干涉他的事。没想到花市里杨家夫妇遇见了海燕和杨小贝母女俩,马桂梅就是不认自己的儿媳与孙女,让杨正民很尴尬。黄曼芳告诉母亲黄玉之自己恋爱了,对象是台湾人,居然还是个有妇致夫,黄玉之吃惊不小,但怎么劝女儿都无济于事。黄玉之与牛志浩恋爱了。杨正民再下郡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