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就《封神榜》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今日特别通过新浪娱乐频道就即将开拍的新版《封神榜》发表声明,声明如下:

  声 明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隶属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业务管理的电视剧制作、发行
公司。本公司几年来为全国电视台提供了大量收视率及口碑具佳的电视作品。该公司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题材规划,于2003年10月第四期取得了电视剧《封神榜》的独家制作、发行权。

  本公司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据《封神榜》原著小说对剧本进行反复推敲、修改,五易其稿。现已于2005年11月通过剧本审查,取得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核发的电视剧《封神榜》拍摄制作许可证(证号为:第11199号)。从2003年以来,本公司至今已投入近500余万元,聘请美国好莱坞的视觉顾问,设计动画造型,在剧本、媒体和演员挑选上都进行了大量的投入。

  近来,媒体和报纸上出现了其它公司投拍新版《封神榜》或《封神榜之偶像英雄传》的消息,经本公司核查其它公司实际取得题材规划许可的剧名为《殷商传奇》,其剧情和名字与我公司即将开拍的《封神榜》无关。为此,本公司发表严正声明: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为合法拥有电视剧《封神榜》独家制作发行权的唯一公司。除本公司外任何使用电视剧《封神榜》的单位,必须立即停止该项行为,如本公司声明后仍不终止该项行为,本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