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布拉格恋人》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04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才嬉找到英雨表示要与他彻底地划分界限理清关系,并将照片还给英雨。英雨面对如此无情轻视自己的才嬉,望着才嬉离去的背影愤怒地大吼,无论如何都会让才嬉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总统以私人身份召见了尚贤,对尚贤说如果自己反对他与才嬉的婚事,尚贤是否会坚定对才嬉的爱。面对总统的提问,尚贤信心满怀地向总统表示,自己心中的国度里才嬉才是总统唯一人选。最后总统对尚贤说虽然不支持他们的交往,但也会在旁一直关注着他们。

  英雨的父亲对惠珠说,如果她肯重新回到尚贤身边,就会答应她把孩子还给她。之后,英雨的父亲又与才嬉会面,颇有心机告诉了才嬉五年前自己强迫英雨离开她的真相。才嬉听了英雨父亲的表述后,心中充满了对英雨的愧疚之情。

  英雨自杀跳入了车道……

  第十四集

  英雨经抢救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从手术室抬到病房里。才嬉心里的石头落定后坚持要到病房里看望英雨,但院方以英雨父亲下令拒绝外人探望为由拒绝了才嬉的请求。才嬉本想找英雨父亲问明缘由,却在门口意外碰到了惠珠。惠珠告诉才嬉英雨的父亲会报复尚贤。

  才嬉听医生说英雨可能会丧失全部的听力,这个结论几乎令才嬉陷入绝望。尚贤因一直联系不到才嬉便到外交部找才嬉,此时才闻讯英雨自杀未果。

  才嬉见到英雨后,为一直以来对他恶劣的态度向他道歉,并请求英雨原谅自己。尚贤来

医院看望英雨,巧遇到惠珠。惠珠告诉尚贤英雨离开才嬉的真相后,尚贤表示自己会当作什么都没听到。

  第十五集

  惠珠告诉尚贤,在这样的局面下才嬉一定会重新回到英雨身边。才嬉看到被扔在外面的英雨的自行车,忍不住又掉下了眼泪。彷徨中,才嬉到警署找尚贤……

  惠珠告诉尚贤的妈妈目前与尚贤交往的女孩子,其实是总统的女儿。但尚贤的妈妈并没有为身份的悬殊感到惊讶,而才嬉与其他男人不清不楚的关系以及儿子因此会陷入危险的境地,更令她感到不安。

  英雨向公司递交辞呈后搬到

别墅居住。才嬉给英雨收拾东西时无意间发现英雨五年里所积攒的机票,目的地都是布拉格,此时,才嬉的眼泪夺眶而出。

  第十六集

  英雨对才嬉说会让她一辈子都留在自己身边,这一生都活在不幸中。面对如此恶毒的英雨,才嬉感到极度的恐惧。不仅如此,英雨还威胁才嬉,如果她最终选择离开自己,即使耗尽所有家产也会想方设法地毁掉尚贤,尚贤的命运完全掌握在才嬉的一念之间……

  尚贤独自在海边垂钓,心情颇为复杂。此时耳边传来熟悉的哨声,尚贤心里一惊,扭头看见才嬉缓缓走来……

  在饭店里,尚贤将烧酒瓶盖套在才嬉的手指上,向她提出了求婚。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