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秋日骤雨》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07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桂恩不经意间在录音机里听到妍西与允才的对话,二人的甜言蜜语让桂恩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桂恩不愿相信丈夫和好友的背叛,便向妍西追问事情的真相,但却无法改变现实。

  桂恩一夜都未合眼,最后执意收拾行李搬出这个家离开允才。允才拦住正欲出走的桂恩请求她原谅自己,但桂恩却告诉允才一刻都不想再看到他。桂恩离开家后无处落脚,在街上彷徨许久后来找到秀衡求助。

  允才找到桂恩并跪下来乞求获得桂恩的原谅,却遭到桂恩一记狠狠的耳光。

  第十四集

  桂恩追问妍西现在是否还爱着允才,当这昔日好友的面,妍西否认了桂恩的质问。之后桂恩告诉妍西既然已经没有那种感情了,以后就不要在跟允才见面了,两个人依旧是要好的朋友……桂恩回到家里努力忍住眼眶里要流出来的眼泪,刻意装出一副无所谓开朗的样子。

  妍西辞去了工作,整理行装打算回到故乡妈妈身边。而桂恩和允才二人也努力地维持着正常生活。允才时常表现得若有所思,神不守舍,桂恩看在眼里心里感到很无奈。

  桂恩从秀衡口中得知妍西已经回到故乡,这一消息令桂恩百感交集。

  第十五集

  桂恩找到妍西请求她,不要再与允才见面了,那样只会让三个人重新陷入尴尬痛苦的境地。听了桂恩的表述,妍西精神上似乎受到严重打击突然晕倒了,桂恩见状连忙将妍西送到

医院。妍西流产了,桂恩得知这一噩耗后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桂恩在酒吧借酒消愁,企图用酒精麻痹那些让她感到痛苦的神经。失意的桂恩拨通了允才的电话……

  秀衡对妍西表白,希望妍西可以放下过去与自己重新开始,但妍西对秀衡说,已经发生了的事情,怎么可能轻易忘记。秀衡虽然遭到妍西的拒绝,但并没有放弃。

  第十六集(大结局)

  妍西出院后,独自来到曾经与允才一起生活过的海边小屋。往事一幕幕再次呈现在妍西眼前,对她来说这里有她一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回忆,虽然是那么短暂。

  允才得知妍西不见踪影,焦急地四处寻找。秀衡四处打听但仍没有妍西下落的消息,抱着忐忑的心情拨电话给桂恩,向她询问妍西是否来找过她。桂恩在电话里对秀衡说,妍西宁死也不会来找自己的,桂恩冷漠怨愤的口气令秀衡感到非常无奈。

  允才在海边小屋找到了妍西,面对自己给妍西带来的伤害,允才不住地道歉。妍西对允才说了一个小慌,抽身离开了小屋。

  妍西回到首尔,为往事彻底地划上了句号。最后,桂恩与允才

离婚了。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