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绿蔷薇》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1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李政贤在SR电子的入职新人特训中帮助了因意外受伤的吴秀娥,一年后二人发展为恋人关系。秀娥向政贤的母亲承诺,再过3年他们就有足够的积蓄买栋房子一同搬入居住了。政贤的母亲面对懂事的准儿媳妇,发自内心的感到安慰。

  吴会长非常赏识申贤泰的才华,有意让他做自己的女婿。政贤来到秀娥家中拜访长辈,乍一看到豪华的大宅时,不禁令政贤大吃一惊,原来秀娥一直向政贤隐瞒自己是SR电子吴会长女儿的身分。

  吴会长的秘书车郁兰将政贤骗到

别墅。此时的吴会长已经奄奄一息,政贤却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随即政贤后脑被重物一击,昏倒在吴会长身旁。片刻间,大火笼罩了整个别墅……

  第二集

  浓烟滚滚,政贤睁开眼睛,挣扎着站起来,背起不省人事的吴会长逃出了火海……

  手术室门口,秀娥和政贤母亲焦急地等待着手术结果。随即,贤泰以一副对事态完全不知情的姿态赶到

医院

  政贤以杀人未遂蓄意纵火的罪名被警方拘捕。虽然政贤极力说明自己是被陷害,被冤枉的,但是警方拿出了对他非常不利的指纹证据。取证后申请拘票时,赵警官凭借职业的敏感,觉察到此事颇有蹊跷……

  车郁兰在法庭上说谎作了伪证,政贤最后被判为无期徒刑。

  第三集

  秀娥在教堂里找到了正在为政贤祈祷的母亲,秀娥激动地质问政贤的母亲,难道上帝可以洗清政贤的冤屈吗。秀娥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失声痛哭,两个悲伤的女人,在神面前显得是那样的无助和绝望。

  公司里,股东们纷纷抗议会长职位的长时间空缺。秀娥面对公司失控的局面,心里诚惶诚恐,不知如何面对。

  监狱里的政贤在痛苦和愤怒中苦苦地挣扎着。母亲为政贤的入狱感到自责,最终选择了自杀。母亲的死为政贤赢得了逃狱的机会……

  第四集

  政贤挟持郁兰,质问她在法庭上为何要做伪证,心虚的郁兰看到狂怒的政贤惊恐万分。不多时,警察赶来包围了政贤,政贤将刀架在郁兰的脖子上,威胁警察不要靠近。最后,走投无路的政贤纵身跳入了奔流的河水中……秀娥闻讯跑到政贤跳河的出事地点,望着奔流的河水,秀娥呆立在那里……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贤泰欲将郁兰外派到中国驻上海的分公司。而政贤在之前也闻得这个消息。

  第五集

  秀娥站在政贤出事的现场,回想起一幕幕往事,心酸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政贤命不该绝,一个的流浪汉从河里将政贤救到岸边。不久后,流浪汉身亡。政贤移花接木,将自己的衣服换在死去的流浪汉身上,并将可以证实自己身份的物证塞到流浪汉怀里,最后将尸体推入河中。

  政贤被证实淹死在河水中。自此,政贤“死”了……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