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本版《流星花园》分集介绍(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59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分集剧情

  第一集

  在父母的期望下,出身平民家庭的牧野杉菜进入全日本顶级贵族学校——英德学院高中就读,正当杉菜看着珠光宝气的同学们感到困惑时,突然传来二年级的木本隆被F4贴红纸
条的消息,学生们闻讯一拥而上将木本隆狠狠教训了一顿。

  新转学来的女生三条樱子不明所以,向杉菜打听F4的情况。原来所谓F4是四个大富豪的儿子,因为他们的家族向学校捐赠巨款,所以学校默许他们可以在这里为所欲为。他们的成员包括美作明、西门总二朗、花泽类和道明寺司。

  回到家里,杉菜看着父母和弟弟为了自己在英德就读而拼命省吃俭用心里过意不去,本来想向父母提出退学想法的杉菜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次日,与杉菜同桌用餐的樱子起身时不慎弄脏了道明寺的衣服,看着樱子被道明寺百般欺负,实在忍无可忍的杉菜大喊一声制止了他,结果没多久杉菜就收到F4的红纸条,从此经常被同学们恶整。一次杉菜在教室里险些被三个男生侮辱,幸亏花泽类出现救了她。杉菜对花泽类感激不已,但类却淡淡地说他只是不喜欢这种方式罢了。

  父母节衣缩食为杉菜带了龙虾做午餐,杉菜十分感动,正当她准备用餐时,道明寺突然出现将杉菜的饭盒狠狠摔在地上,愤怒的杉菜挥拳将道明寺打翻在地,并当众向他发起挑战,众人惊得目瞪口呆。

  次日清晨,正当杉菜走出家门去上学时,被几名大汉拖进一辆轿车,杉菜渐渐失去了知觉……

  第二集

  杉菜醒来时发现自己身穿礼服呆在一座

豪宅里,坐在一旁的道明寺告诉杉菜她身上的衣服和首饰价值一亿日元,以此为条件请杉菜撤消对自己的挑战,但杉菜却断然拒绝了。

  在学校被同学百般欺负的杉菜独自跑到安全楼梯上发泄心中的苦闷,没想到正撞上花泽类,温文尔雅的类令杉菜心生好感。

  道明寺看见樱子与杉菜在一起,结果第二天樱子就被贴了红纸条,看着樱子被众人欺负,杉菜挺身而出,一瓶掷来的果酱被杉菜打飞撒在道明寺的鞋上,道明寺命杉菜将果酱舔干净并说这样他就放过樱子。正当无可奈何的杉菜准备去舔果酱时花泽类出现替她解了围。

  富豪之女、同时也是英德高中前辈的藤堂静从法国回国,杉菜意外地被邀请参加藤堂静的欢迎酒会。在酒会上,杉菜看见花泽类挽着藤堂静出现的情景,不禁心情落寞,几名英德高中的女生趁机欺负杉菜,没想到藤堂静替杉菜出了气。藤堂静为弄脏衣服的杉菜找了一套新的晚礼服,她告诉杉菜是花泽类告诉自己会有一个特别的女孩出现,并说类可能已经喜欢上她,杉菜听了心中兴奋不已。

  身着白色晚礼服的杉菜再次出现在酒会上,众人都不禁惊讶原来的丑小鸭竟然变得如此美丽。面对花泽类的称赞杉菜开心不已,道明寺警告花泽类说杉菜是被自己贴了红纸条的人并出手打了类,杉菜为了保护花泽类奋力拉住道明寺却戏剧性地与道明寺摔倒吻在一起……

  第三集

  初吻的对象竟然是自己最讨厌的道明寺,这令杉菜气恼不已。一个偶然的机会杉菜听到花泽类与藤堂静的对话,藤堂静表示自己是为了想要独立生活才从法国回来的,花泽类听了满心失落。

  杉菜在路边偶遇道明寺,道明寺口是心非地警告杉菜不要爱上自己,之后他想载杉菜一同上学,杉菜却误会他不怀好意转身就跑,紧追不舍的道明寺被一美貌女子打翻在地,吃惊过后杉菜才知道原来这名女子是道明寺的姐姐椿。

  杉菜在安全楼梯再次见到花泽类,类邀请杉菜一同去看望即将出国

留学的藤堂静。在藤堂静的家里,杉菜看见类与静儿时的合影,杉菜告诉静每当她离去后花泽类就会变得忧郁不已,她跪在藤堂静面前请求她不要离开日本。然而要按照自己目标生活的藤堂静拒绝了杉菜的请求。站在门外的花泽类目睹一切责备杉菜多管闲事,杉菜忍不住委屈地痛哭起来。

  杉菜与道明寺、西门、美作一起到机场为藤堂静送行,当静已经从人们的视线消失时花泽类才姗姗来迟,类告诉杉菜他打算跟随藤堂静一同去法国,并且感谢杉菜给了自己勇气。舍不得花泽类离去的道明寺真情流露,令杉菜看到他的另一面,对他的印象有所改观。

  道明寺突然向杉菜提出约会的请求,这一事件顿时震惊全校。约会的时间到了,但是杉菜的心中始终犹豫不决,几个小时后当杉菜来到约会地点时,发现道明寺竟然一直在雨中等着她……丁当/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