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维嘉不怕下岗盼喜事 劝说何炅三十而立赶快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8:35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余斯扬报道 近日来,娱乐圈好事连连,王菲李亚鹏喜迎爱的结晶、大S仔仔公开恋情筹划闪电完婚……也许是受到接连喜讯的传染,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和何炅一直“哥俩好”的原《快乐大本营》主持李维嘉也是好事将近,近日频频为私事缺席为《快乐大本营》量身定夺徵选主持人的“闪亮新主播”嘉宾主持活动,经常让栏目组措手不及,临时找来本台一批主持人来轮番替补,已经怨声载道,大呼让维嘉彻底“下岗”。

  听闻此消息,记者电话联系到李维嘉的助理杨小姐,问及维嘉是否真在年前有好事临近,杨小姐闪烁其辞 “最近这段时间维嘉的确比较忙,所以“闪亮”活动的嘉宾主持工作也在用最大的精力在配合,给栏目组带来的一些不便,在此代替维嘉向栏目组道个歉。另外,维嘉明年年初和曹颖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律政佳人2》也即将开拍,这段时间也是在磨练演技,还有,马上要到来的湖南卫视九周年各项庆典活动,维嘉也会担当一些重要主持工作”。至于结婚,杨小姐则笑着表示,“目前两人感情比较稳定,但真正要进入实质性的结婚,他暂时应该是没有时间筹备的。”

  在娱乐圈中,事业不火,来靠绯闻凑的事件层出不穷,刚刚从《快乐大本营》“下岗”的维嘉,还没找到主持事业的另一个领地,就传出结婚的消息,会不会也是炒做一招?记者专程电话联系维嘉,听到记者提到“结婚”二字,维嘉笑着表示,这也是自己在一次节目中无意识甜蜜透露消息的后遗症,好多朋友都问这个问题,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像已经结婚了。随后,维嘉也坦言,看到李湘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自己有了很大的感触,觉得似乎也到了适婚的年龄。而对于感情一直很稳定的女友,维嘉不愿多谈,因为女友是圈外人,所以维嘉很谨慎,生怕影响到女友的正常生活。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之下,他才透露,由于双方家长比较着急,所以俩人肯定会计划婚事,估计会在明年定下来。

  当记者问到“哥俩好”的何炅。会不会也有此类想法时,维嘉连忙笑言好搭档何炅一直以来“爱人”太多,选择不来,在记者吃惊之余,维嘉才赶忙解释说,“其实何炅的“爱人”就是那么多爱着他的粉丝们,现在的何炅除了教书、主持,还忙于发新歌、拍新片,是正宗的大忙人,何炅跟他女朋友的感情也很稳定,不过可能是他太忙的缘故,所以还无暇计划结婚一事吧。”维嘉说到真情流露之处,也不忘记祝福好友,“他也三十而立了,也该考虑考虑了,不能老让李湘一个人幸福得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