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八届四川电视节专题 >正文

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常见问题答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20:33 新浪娱乐

  1. 问:如何申请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展台?

  答:

  1、填写参展机构申请表,并在2005年9月30日以前邮寄或传真至四川电视节组委会。

  2、支付展台费的30%作为定金。 (在2005年8月31日前可享受优惠价格)

  3、参展商展台选位。

  4、主办方确认选位有效,并寄发参展商手册。

  5、参展商须在2005年10月31日前付清全部展台费。

  6、参展商须在2005年10月20日前用电子邮件提交公司中,英文简介。

  (E-MAIL:guide@sctvf-programmarket.com.cn )

  7、参展人员须在2005年11月10日前提交照片。

  如用电子邮件,请以300dpi的清晰度扫描成3厘米高,2厘米宽的JPG图像,文件名以自己的姓名准确命名

  邮寄地址: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办公室

  四川省成都市东胜街40号 纪伟文收

  邮编:610015

  或E-MAIL至:guide@sctvf-programmarket.com.cn

  2.问:特装展台应如何搭建?

  答:

  ①11月23日-25日 9:00-18:00进场布展。(11月25日 18:00-21:00)由主办方统一送3小时布展加班时间。如超时加班,请向会展中心现场办公室申请并交纳加班费。

  ②布展期间,施工单位须凭主办机构发放的“工作证”进入展厅作业。

  ③展台

装修限高6 米,所有特装展台的设计图纸须在开展前一月送交组委会以备安全检查。

  3.问:标准展台如何进场布展?

  答:

  1、11月24日-25日 9:00-18:00进场布展。

  2、标准展台由组委会统一搭建,但不包括展品的布置。

  3、标准展台如有特殊改建,拆改者,须于2005年11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办公室提出。

  4、2005年11月10日前提交标准展台楣标登记表。

  4.问:9㎡和15㎡的标准展台有哪些设施配备?

  答:

  1、每租用一个9㎡(3mX3m)标准展台机构,可申请3人免交注册费。

  9㎡展台的配备为:标有参展机构中英文的楣板,1台电视机,1台放像机,地毯,2张长方形桌子,4把椅子,2盏射灯,1个5A电源插座。

  2、每租用一个15㎡(3mX5m)标准展台机构,可申请4人免交注册费。

  15㎡展台的配备为:标有参展机构中英文的楣板,1台电视机,1台放像机,一部市内电话,地毯,2张长方形桌子,6把椅子,7盏射灯,1个5A电源插座。

  5.问:参观者如何报名注册?

  答:

  1、填写参观机构申请表,并在2005年9月30日以前邮寄或传真至四川电视节组委会。

  2、11月10日前用支票/汇票支付注册费为人民币1000元/每人。

  3、现场支付注册费:1500元/人。

  4、注册时间:2005年11月24日-25日,09:00-17:00报名注册。

  5、注册地点: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大门处。

  6.问: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的参展商有哪些优惠?

  答:

  1、2005年8月31日前报名将享受优惠价格。8月31日以后报名价格上浮10%。

  2、标准展台9㎡可申请3人免交注册费。

  3、标准展台15㎡可申请4人免交注册费。

  4、租用空地36㎡-90㎡可享受会刊广告5折优惠。

  5、租用空地90㎡以上可免费赠送1页会刊彩色插页广告。

  6、空地配设有地毯,利用空地36㎡可申请8人免交注册费,场地增加以10㎡为一个单位,每增加一个单位,可申请2人免交注册费。

  7、订购1页会刊彩色插页广告可免2人注册费。增加1个页面或同等金额为一个单位,每增加一个单位可免2人注册费。

  7.问:今年电视节的宾馆如何预订?

  答:

  1、组委会为参会者提供酒店预订服务。

  2、欲订房之参会代表请务必于11月15日前将订房回执表返回

  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办公室

  唐成、黄晓收。

  也可传真至组委会办公室(028-86641646)。

  E-MAIL:

  tc@sctvf-programmarket.com.cn

  hx@sctvf-programmarket.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