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绿蔷薇》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办事谨慎的贤泰虽然将郁兰外派到中国上海,但仍感到这个女人的存在有朝一日会将自己的秘密泄露出去,便暗中打电话给上海分公司负责人,交待他解雇车郁兰。

  政贤历尽艰辛来到上海,四处打听后找到了SR电子中国分公司,以为终于找到了那个
曾经诬陷自己的坏女人,不料却得知,车郁兰已经离职不在SR电子工作了。政贤闻得此讯,心中分为不平,自己长途跋涉不远千里追寻她到中国,不料最后却以车郁兰的不知所踪而收场, 多日里压抑的忿恨终于爆发了……

  第七集

  政贤在SR电子官方网站所发布的新闻里,了解到贤泰和秀娥近日将会现身上海,参加分公司举办的新产品发布会。

  几日后,贤泰和秀娥如约而至。在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上,政贤站在角落里远远地注视着洋溢幸福笑容的秀娥。异国他乡政贤再次见到昔日的挚爱,虽然二人近在咫尺,可是却不能上前去拥抱爱人,在他们之间隔阂着比生死更难以逾越的鸿沟。此时,泪水早已打湿了政贤的面颊……

  第八集

  郁兰和政贤意外得探听到某些人想暗中谋害陈大人的阴谋,城府颇深的郁兰谨慎地衡量利弊后,便企图说服政贤帮助陈大人摆脱危机,因为凭借他的势力,可以帮助政贤早日达成目的。

  政贤将一盘录音带交给陈大人公司的秘书,认为这样可以提醒陈大人防范身边心怀不轨小人的暗算,谁知,这盘磁带却被秘书销毁了。

  陈大人出席武术大会,在刚刚做完动作演示后,遭到一伙身份不明劫匪的绑架……

  第九集

  被关在密室里的政贤,用计欺骗了门口的守卫,悄悄来到陈大人身边。政贤用手枪指着陈大人的额头,但陈大人并没有屈服在枪口下,仍然无动于衷,面无惧色。面对这样沉着冷静的男人,政贤犹豫片刻,屈膝给陈大人跪下……

  三年后,在陈大人的支持帮助下,政贤脱胎换骨,有了全新的身份——张中源。

  第十集

  张中源按计划回到韩国,而此时的身份已是中国与SR电子进行商务洽谈的全权代表人。

  张中源面带亲切的笑容与贤泰面对面的握手示意,贤泰看到面前的这位中方代表竟然与死去的政贤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孔,心里不禁大吃一惊,倒吸一口凉气。而此时走进会议室的秀娥看到中源后,呆若木鸡……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