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一公升的眼泪》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角色简介:

  池内亚也——池内家的长女,品学兼优且听话乖巧的好孩子,15岁刚上高一就被诊断出患有“脊髓小脑变性症”,身体机能逐渐开始退化,但亚也并没有自暴自弃,每天都努力学习、复健,最不希望的就是给身边的人带来困扰。

  池内潮香——亚也的妈妈,社会福利机构的员工,每天都督促其他为人父母的人如何照顾孩子,得知亚也得病大受打击,却坚强地成为了亚也的支柱。

  池内瑞生——亚也的父亲,池内豆腐店的老板。天性乐观积极开朗,经常还为了活跃气氛故意耍宝,看起来有些脱线,其实是池内家坚强的顶梁柱。

  麻生遥斗——亚也的同班同学。出身医生家庭,哥哥在几年前因事故过世,成为父亲唯一希望的继承人。但因认为哥哥的死因为自己而有些自暴自弃,得知亚也的并开始慢慢改变。

  水野宏——亚也的主治医师。看起来很冷漠,其实充满了对病人的热诚和关怀。

  池内亚湖——池内家的二女儿。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有些嫉妒父母最疼爱姐姐亚也,有时故作叛逆希望得到父母的关注,但其实对家里每一个人都非常关心。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