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深呼吸》分集介绍(16-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雷思成将借来的十万元钱交给肖秀萌,并劝其慎重考虑控告药厂的事情,因为这是牵一动十的的事情。而两人的见面被特意跟来的孟子凡看到。在孟子凡的质问下,雷思成说出与肖秀萌十二年前的往事,孟子凡心中留下深深的芥蒂。

  黄明哲被派到香港作药厂上市前的准备,从一位老友口中,黄明哲偶然知晓李洪刚私吞了国家一亿多元公款的事情,惊恐不已。而黄明哲的异常行为已引起李洪刚的注意。

  极风药业的排污暗渠被挖开,立刻引起多方的震惊。高华带着药厂工人赶往现场阻止。冲突中,谢重天被打成重伤送进医院。雷思成气急,要对极风药业采取治理措施,却遇到来自上级领导的施压。这场冲突后,周飞扬被电视台停职,小刘也被药厂列入黑名单。

  第十七集

  李洪刚为了给雷思成以警告,将雷思成的借款条及他与肖秀萌秘密相见的照片交给了孟子凡,这件事再度点燃孟子凡心中的怒火。

  高华派手下教训了黄明哲一顿,并警告他将口风把紧。黄明哲向李洪刚提出辞职,并前所未有的直言劝其改过。

  雷思成开始着手调查二甲基硝酸胺,谢重天无奈坦白了自己的疑虑,他怕雷思成与药厂有着钱权关系,而偏袒药厂。雷思成明确表示自己和极风的关系是干净的。谢重天释然,满怀信心对极风药业展开调查,将第一个突破口放在李汉桥的身上。在众人的不懈坚持下,李汉桥终于鼓起勇气向雷思成交待了隐瞒多年的药厂污染的事实。雷思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定对药厂进行全面调查。李洪刚与雷思成的战斗,正面开始!

  第十八集

  李洪刚应对雷思成的第一步,就是将知晓内幕的黄明哲的嘴永远的封上。而黄明哲似乎预感到这一天的来临,事先将有关资料交给了吴晓霜。

  黄明哲突然死亡引起吴晓霜与周飞扬的怀疑,众人找到雷思成,说出心中的疑虑,而雷思成却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冷静。警方初步鉴定黄明哲是自杀,但种种迹象表明事有蹊跷。

  李洪刚以扩建地下水管道的名义,让高华派人暗中毁掉排污暗渠。肖秀萌奋不顾身上前阻挡,暂时阻止了李洪刚蓄谋已久的破坏。雷思成立即下令停止扩建,在排污事件水落石出前一律不许动工。李洪刚气急败坏,便以雷思成与肖秀萌在宾馆见面的录像带相要挟,雷思成终于看清李洪刚的本来面目。

  而孟子凡始终摆脱不掉雷思成与肖秀萌种种可疑之处,私下将雷思成与蕾蕾的血样做DNA

亲子鉴定,结果显示蕾蕾竟然是雷思成的女儿。这一事实造成了孟子凡与雷思成之间难以弥补的裂痕。

  第十九集

  吴晓霜建议肖秀萌暂时留在医院照顾蕾蕾,她担心孟子凡干涉雷思成给蕾蕾捐献

干细胞,肖秀萌这才意识到问题的连锁反应。

  雷思成约肖秀萌在公园见面,雷告知自己已经知道与蕾蕾的父女关系,询问肖秀萌这十年的情况。肖秀萌承认十二年前隐瞒了怀孕的事实,为了雷思成的前途而选择放弃两个的感情,雷思成对突然多出的女儿有些不知所措。

  孟子凡面对家庭巨大的变故,与雷思成的关系越来越紧张。肖秀萌非常内疚,找到孟子凡试图解释清楚与雷思成的关系,却没想到孟子凡选择要退出三人复杂的关系。

  李洪刚将带头上诉告状的几个活跃分子的行踪牢牢控制在视线之内,当得知谢重天去了香港,李汉桥无故回了老家,李洪刚命高华不惜一切代价追查两人。

  第二十集

  李洪刚察觉到雷思成与蕾蕾之间有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关系,为了控制雷思成,李洪刚以蕾蕾相威胁,这一点恰巧击中了雷思成的痛处。

  肖秀萌一心照顾生病的蕾蕾,耽误了上诉进程,遭到药厂居民埋怨与不解。雷思成到医院为蕾蕾抽血,却被记者围堵。雷思成措手不及,仓皇避开。李洪刚承认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杰作,算是给雷思成一个警告。紧接着,李洪刚又将雷思成与肖秀萌在宾馆见面的录像带交给孟子凡,孟子凡再也无法面对雷思成,收拾行李搬进了医院宿舍。

  高华将李汉桥绑回浠水市,李汉桥被迫说出证据藏于何处。此时,谢重天也回到浠水市,将收集来得李洪刚犯罪证据交给雷思成。

  第二十一集

  雷思成决定立即起草一份正式报告,请求法院、检察院共同介入调查。洪刚以曾经帮助过雷思成贿选市长相要胁,劝其换届选举的关键时刻要顾及前途。雷思成不为所动,正告李洪刚一定要追查到底。

  在上告药厂的关键时刻,肖秀萌为难了:雷思成和极风药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上诉牵连到雷思成,会不会影响蕾蕾的治疗。

  当看到丈夫骤然憔悴、虚弱的面孔,孟子凡忍受着心灵的极大痛苦,将家里仅剩的钱交给雷思成,让其还给李洪刚,雷思成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坚守着一个信念,一定要为人民负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李洪刚为了掩盖事实,千方百计地要将肖秀萌置于死地,一项精心筹划的阴谋正在悄悄地进行。李洪刚收买尤大勇,让其对尤二勇暴死事件翻案。

  第二十二集

  李洪刚最后一搏寄予孟子凡的身上,利用孟子凡心疼丈夫、悍卫家庭以及对肖秀萌的不满情绪,让其将尤二勇的病理标本偷换,推翻原先的结论。孟子凡在爱与恨、嫉妒与宽容、正义与自私中煎熬着。肖秀萌再次被拘留,病重的蕾蕾无意中听到冬冬失踪的消息便擅自跑出无菌仓,生命垂危……李洪刚洋洋得意看着自己一手导演的事件将要得逞时,雷思成、谢重天和李汉桥毅然地走进纪检委。

  孟子凡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仅没能帮助丈夫,反而加重了丈夫的污点,使事态更为严峻;内疚、自责、愧悔终日缠绕着孟子凡,尤其在得知癌症村状况之后,医生的职业感、道德感更让孟子凡的良心备受煎熬。孟子凡将交代材料交给周飞扬,就在肖秀萌被无罪释放的那一刻,孟子凡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黄哲明的命案也水落石出,凶手被绳之以法。

  肖秀萌在一次次的磨难中涅槃重生,从被动到主动,从个人的儿女情长到成为众多受害者的代言人,执着地坚信法律的公正,走上了法庭的原告席……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