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车神》专题 >正文

赵薇陆毅主演电视剧《车神》见面会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36 新浪娱乐
赵薇陆毅主演电视剧《车神》见面会实录(3)

赵薇陆毅主演电视剧《车神》见面会实录(3) 赵薇陆毅主演电视剧《车神》见面会实录(3)
赵薇陆毅主演电视剧《车神》见面会实录(3)
李威若有所思 靓丽赵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以轩:这件事情还在洽谈当中,现在不便多说。

  记者:乔振宇先生,你是第一次演反派角色,你会觉得这个角色对自己有挑战性吗?

  乔振宇: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角色,他不是完全的坏了,他是比较简单的,因为他是一个富家公子,以为家里有钱就可以达到一切,他就去追求赵薇,结果失败了。跟以往的角色有挺大的不同,因为以前演的都是比较阳光的角色,而这部戏里的角色有点公子哥的形象。

  记者:赵薇、陆毅,如果有导演再找你们演夫妻,你们会考虑合作吗?

  陆毅:那就成最佳荧幕夫妻了(笑)。

  赵薇:我觉得可能要再过一两年,因为我们两个实在是太熟悉了,过一两年我们都各自有一些变化,可能会演夫妻搭档,陆毅是新好男人,从来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人,我觉得有一些香港媒体实在不了解我们大陆艺人的生活,竟然把我和陆毅写在一起,我连辩解的话都懒的说了。

  记者:陆毅,你觉得自己是赵薇说的这种新好男人吗?

  陆毅:是(笑)。

  赵薇:陆毅真是挺好的,心地特别善良,也不多事,也从来不会听他讲这个那个的。

  主持人(安虎):你应该问一个问题,假如陆毅没有女朋友的话,赵薇会不会追求他?这个问题可以不回答,我们再提两个问题。

  记者:陆毅,你大概什么时候再出专辑?

  陆毅:估计明年过完年之后会发行第三张专辑。

  记者:陆毅,新专辑已经进展到什么程度?

  陆毅:目前是刚刚开始选歌的阶段,很明确的现在还没有定下来。

  主持人(安琥):谢谢,我们媒体提问时间到了,再次谢谢我们的主创人员,希望我们《车神》能够达到收视的高峰,今天的《车神》媒体见面会就到此结束,谢谢媒体的朋友们,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