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蛇郎君原是多情郎 焦恩俊格外“体贴”何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30 东南早报

  早报武夷山19日电(特派记者朱玮杰黄祖祥文/图) 冬日,气温10度左右。武夷山大峡谷青龙瀑布下,金蛇郎君与温家堡温仪私订终生的文戏正在拍摄,炒作以久神秘的金蛇郎君首次近距离现身。

  青龙瀑布确实如同飞窜的青龙,气势磅礴飞泻而下,落差数十米的水流摔打在青石上飞溅水花,整个峡谷氤氲着浓浓雾气,气温比山上还要低好几度,叫人不由打个冷战,据
《碧血剑》在此取景,不少游客依旧闻名赶来。

  何晴意外出现 焦恩俊格外提贴

  在这之前,记者只了解到金蛇郎君由焦恩俊担纲,而与他演对手戏的女配角除了何铁手亚洲小姐郭金外就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可是到达拍戏现场后记者发现,出演温仪的竟然是何晴。在张纪中大作《射雕英雄传》中,何晴出演的包惜弱赢得一片掌声,此次她再次出演一个温柔的女角温仪,依旧是个悲情人物。

  张纪中一直提起的金蛇郎君神秘外型今日终于正式曝光,飘逸长发梳起兽头衬饰的高髻,红褐色大斗篷内一身白色劲装,黑色金丝绣花鞋,加上焦恩俊俊郎高大的身形,比起小说里的金蛇郎君来多了几分飘逸帅气,焦恩俊脸色黝黑,相比先前有很大变化,据说是张纪中要求金蛇郎君必须是黑面而故意去晒的。

  此时的外景是温仪和金蛇郎私订终生一幕,由于表情比较难把握,俩人在青龙瀑布的水雾中反反复复拍了好几次,身上都湿了。峡谷内的山风伴着雾气吹来,格外寒冷,焦恩俊的打扮还是比较厚实,而

  何晴的一件单薄粉色裙子就不够用了,不时的哆嗦。此时焦恩俊充分表现出好男人的提贴,每到戏停顿下来,他都直接拉起袖子为何晴挡风,看到何晴依然哆嗦不止,他干脆就拉起自己的大斗篷把何晴给围在里面取暖,这时何晴露出高兴又害羞的笑容。

  在大家众目睽睽下,焦恩俊就这么呵护着何晴,直到工作人员拿来军大衣为何晴披上。焦恩俊笑着说:“这很正常,男人保护一个穿得很单薄的柔弱女人,理所当然。”说起和何晴后面的戏,焦恩俊讲起金蛇郎君对温仪是由恨转爱,是全剧的一个精华处,而他们俩感情的转折就在一个山洞里,两人发现互相爱慕。对于山洞里的那一幕情感戏,焦恩俊说将会有一场“脱衣服的戏……才怪!”开了记者一个玩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