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夜半歌声》分集大纲(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陈天逸因为被丹萍回来这一事情的影响,陷入混乱,不知所措。另一边,新来岛上宋警长也开始关注这位洪先生。宋警长一直在探察天堂剧院十年前大火,却谁也不知他的真实身份、有何目的。丹萍以洪先生身份找到若凡,希望从她那里租借到破旧的天堂剧院,这再一次深深的刺激到若凡,但同时更让丹萍兴奋——他知道了童若凡还爱着他。然而,现在
的他已经不是从前的丹萍,他早已成了一个被复仇驱使的奴隶。

  第十二集

  肖鸥剧团在天堂岛上艰难度日,陷入经济困难,正在众团员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洪先生”出现了,他未能从童若凡处租得天堂剧院,便将已经住进剧院的肖鸥剧团包了下来,虽然暂时解决了剧团的危机,却将这帮年轻人卷入他复仇的旋涡中。宋丹萍再次在家中召开宴会,这次众人有备而来,陈天逸也想借此机会确定洪先生就是宋丹萍。宋丹萍也想通过这次机会发现真相,两人在牌桌上展开了较量……

  第十三集

  宋丹萍与陈天逸在牌桌上较量未果,却鬼使神差的来到了海边一起喝酒。昔日好友重新聚在了一起,时光仿佛倒回到十年前,各自心中自是五味杂陈。对于对方的真实身份虽已心知肚明,但是谁也没捅破这层窗户纸,最后两人竟然宿醉海滩。林道中在一边暗中实施着他盘算好的计划的时候,却未发现,他计划的重要工具杀手金三,其实正是陈天逸和他父亲陈广畴的心腹。他并不知道自己的鬼把戏,一直在陈氏家族的掌控之中。

  第十四集

  酒醒后的陈天逸不经意的走进了教堂,向着神甫诉说了他压抑了十年的心声,忏悔了他所犯下的罪过,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倾听他忏悔的人,正是回来对他犯下的罪行复仇的宋丹萍。直面现实在所难免,两个以前的好朋友,就在宋丹萍的墓地大打出手,陈天逸落荒而逃,为躲避宋丹萍的追击他跑到了警察局中,天堂岛的恶霸竟然沦落到要警察保护,可谓狼狈之极。于歌在几经思量之后决定离开天堂岛这个伤心地,她请若凡陪她去宋丹萍的墓地向他道别。

  第十五集

  童若凡在陪于歌到宋丹萍墓地道别时,发现了两人十年前的定情信物,一张未写完的

歌词,这是宋丹萍前日来时埋在自己墓前的,这让童若凡相信宋丹萍还没死。女人的直觉让她想到了洪先生,她觉得洪先生就是宋丹萍。于歌觉得若凡的想法荒诞,倔强的若凡随即去找洪先生,竟然在门口偶遇松叔,这更让她坚信洪先生就是宋丹萍,虽然宋丹萍避而不见,但是童若凡心中自此不再平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