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夜半歌声》分集大纲(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0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若凡没有放弃,再次到剧院找宋丹萍,宋丹萍面对执着的若凡被感动,说出了十年前的悲剧真相,若凡如从噩梦中惊醒。两人发现彼此之间仍旧有着深厚的爱情,事隔十年再次深情相拥。两人决定一起离开天堂岛。正在天堂岛内被黑暗势力搅得乌烟瘴气的时候,陈天逸的父亲陈广畴回到岛上,试图挽回陈家衰败的局面,同时卖花女小芸也到警察局出示了
陈天逸没有杀害小卓的证据。

  第二十二集

  十年后丹萍与若凡之间爱情再次爆发,丹萍惊奇的发现十年后的若凡仍旧为他保留着处女之身,这段感情被尘封了十年从没有人动过,仍旧保存着当年的温度。这更坚定了两人离开天堂岛重新开始的信心。陈天逸从监狱被放出,无处可去又来到于歌家。若凡在去找于歌商议离开之事时,竟然发现了陈天逸和于歌之间的奸情,若凡大失所望,姐妹感情崩溃。天堂岛的再也不是以前的天堂岛,它变成了一个充斥贪欲罪恶的地狱。

  第二十三集

  若凡在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决定要与陈天逸

离婚,跟丹萍离开天堂岛,陈天逸对于若凡更显得无能为力了,这时候陈广畴出现,将若凡强行带走。宋丹萍得知后只身救出若凡,陈天逸不甘心失败举枪射杀宋丹萍,不成想子弹偏出射到了若凡,若凡中枪陷入昏迷。陈天逸慌乱的逃回家中,却发现被林道中下毒的黄市长死在他家。陈天逸被正义打败,却同时被邪恶逼上绝路。

  第二十四集

  童若凡在

医院中昏迷不醒,宋丹萍一直守侯在她身边。看着往日的恋人,他认为他的离开会减少对童若凡的伤害,所以决意要单独离开天堂岛。走投无路的陈天逸躲藏到了卖花女小芸的家中,仍不忘旧情的于歌找到陈天逸,而此时的陈天逸万念俱恢,成了天堂岛最懦弱的失败者。恶势力已是强弩之末,天堂岛进入了黎明前的黑暗。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一触即发,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不安。

  第二十五集

  卖花女家的一场大火,自焚身亡的假象让陈天逸金蝉脱壳回到父亲身边,暂时逃离了天堂岛的纷争,林道中成功打败了陈氏家族,当选天堂岛市长,坐上了天堂岛第一的宝座。但是他没想到与童若凡姑妈在电台的谈话,被早已准备好的于歌偷偷录了音,里面收录了林道中的全部罪行,成为正义力量的重要筹码。磁带转交给了肖鸥,林道中开始显露真正面目,邪恶势力做最后的挣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