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13 新浪娱乐版权 ©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王喜 孟广美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摇摆女郎》五位主演做客新浪谈戏外趣事和护肤
林熙蕾 薛佳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孟广美怎么骂人

  王喜:广美其实在我们戏里面有一场戏我觉得她很厉害的,她一个人。

  孟广美:独闯龙潭。

  王喜:跑到我们家来,在家里面本来我们是很不喜欢她的,没有想到她突然这样独闯龙潭来到我们家里面,而且还要把我们每一个人骂的狗血淋头,那一场戏我觉得是整个孟广美在她演艺事业上一个高峰,她就是把所有的人,她在骂人,这段戏里面她有一句话很有型的,我们在屋子里面大概五个人,每一个都骂,然后她还要这样走,有一句话我还记得,就是说“我也想不呆”,然后就转身,你还记得那句话吗?

  孟广美: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王喜:骂的每个人都已经没有反击的机会的时候,没有反击她能力的时候,就突然说,“这个屋子我也不想呆”,就走了,美的不行。

  主持人赵宁:你们被骂,特别目瞪口呆。

  王喜:因为她骂人的时候很有气质,很好看,我们觉得很享受就对了。当她老公的男人一定是最幸福的男人,天天给她骂,天天很享受。

  (嘉宾笑)。

  王喜:“这个屋子我也不想呆”(学孟广美),这种。

  孟广美:他刚才讲这场戏,应该算我少数的群戏,他们通常,四个,还有一个结婚狂,四个人跟他们五个人住在一个屋子里面,永远我一个人独来独往,我单独跟胡兵,跟曾志伟,跟蕾蕾,算我唯一一场群戏。那天我的目的,因为我跟王海珍,就男人婆这个角色,我们其实应该算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个性很不一样,我们要的东西也很不一样。其实那天我应该算是,去警告她一些什么事情,结果进去之后我就变成一个最不受欢迎的人,然后进去之后,我们导演这么形容我,他说我进去完全就是刀光剑影,清风扫落叶,把所有的人痛骂一顿,之后很潇洒离开。

  王喜:不是谩骂,而是她把每一个人的弱点都讲出来。

  孟广美:每一句话都是在刀口上。

  薛佳凝:我们不是不反抗,反抗,抓人抓七寸,她两句话给你顶回来。

  孟广美:主要那天我穿了迷你裙。

  王喜:她穿的绿色的皮裙。

  主持人赵宁:他还记得。

  王海珍:他非要蹲在桌子下面去。

  王喜:我看到一个绿色的屁股在我前面摇来摇去,因为我的视线这样子,那是三十多度的上海,你看一个皮的裙子,哇,画面真的是很害怕的(笑)。

  主持人赵宁:因为皮裙记住了刚才那个台词,那个姿势。

  王喜:对啊。

  孟广美:那算是我跟他唯一一场戏,我们好象没有其他的对手戏,只有那场戏,他唯一有机会见到我就是那场戏。

  王喜:因为很热,她常常N机,我也不想呆,拍完那场戏到外面去,屋子里面太热,“我也不想呆”。好可爱的广美。论可爱还有我们林熙蕾,她也可爱不行。

  王喜解读几段落泪戏

  主持人赵宁:能不能说你印象比较深刻的几场戏?

  王喜:差不多完结的时候,我们从法国回来那一场戏,我们要到剧情的后面,我们要到法国去,她要到法国去寻找她的爱情,我们几个人陪她去,其实是因为我们的剧组有钱,可以到法国拍外景。回来的时候,剧情说我们每一个人在法国碰上一件事情,心里面有不同的发展,然后回来的时候,每一个人都说,因为我们之前在不同的地方,好不容易才一起在屋子里面渡过了一段时间,法国之后她们每个人说都要走,还记得那场戏我们拍的时候,我们从外头到中间的

客厅,突然间结婚狂说要走,已经受不了,好不容易我们才能团结一起,第二个要走就是她,然后她没有我想象,我估计我们在拍的时候,我估计她应该会说,好吧,我也走,比较明显那种感觉,但是她没有,她在正在拍的时候,很低调的,好吧,我也走,我听她的台词的时候,我的心如刀割,真的。就这样子,这真的很痛,眼泪就跑下来了。

  第三个是要走的是海珍,她也要走,突然间,我觉得整个家庭好象是四分五裂(笑),你问我宏观调控,我不能讲,我讲王力宏(笑)。

  每一个人都要走,最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客厅里面,然后其他人就很莫名其妙的要走。所以整个戏里面最难过就是在之前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到最后我们分开那一段戏,还有她们四个女生她们自己也有一场戏,真的要离开这个屋子的时候她们四个女生哭的不行,幸亏那一场戏没有我,要不然我也哭死了,脱水而死这样子。

  孟广美:你知道你这叫什么?

  薛佳凝:因为这部戏时间蛮久,四个半月,我们大家朝夕相处。

  王喜:我们从第一天开始,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法国,法国,法国,LV,LV,我们借这部戏到法国去,很努力去拍。

  薛佳凝:说到法国,有一场戏,他们两个人,很辛苦,那个时候法国已经是很冬天,塞纳河,他们两个人跳河里面。穿着婚纱,光着脚在跑。

  王喜:还没有替身,不是因为我勇猛,是因为我爱她。

  主持人赵宁:林熙蕾之前已经跳到水里吗?

  王喜:不能讲,讲完谁看。

  薛佳凝:那一场戏很浪漫,真的很好看。

  林熙蕾永远的淑女范

  网友:能不能聊一聊林熙蕾万人迷,哪一个镜头给你们印象特别深,把你们迷倒了,有这样的吗?

  薛佳凝:我刚才已经说过一个了。

  孟广美:王喜可能要写一本书,关于万人迷的。

  王喜:对,我可以书面回答(笑)。她从骨子里面就已经美的不行了,所以很难去具体,因为她平常,我觉得她是一般女生一个很好的典范,因为她坐起来的时候永远不会像这样子往后靠,她永远是坐到前面。

  主持人赵宁:非常的淑女那种。

  王喜:不是淑女,是保健(笑)。

  薛佳凝:好象只有演戏的时候这样。

  王喜:就把腰骨直直,应该放在前面的放在前面,很安稳的在戏里面拼搏(笑)。

  王海珍:喜哥你这姿势很正。

  王喜:她就是这样子,其他的比如说其他的演员这样子,她不管多累。

  林熙蕾:对我来说是保健,真的是因为身体骨头的关系,不希望自己骨头歪掉才这样做。

  主持人赵宁:不会累吗?

  林熙蕾:不会,习惯就好。而且我以前很喜欢翘脚,很难改。我医生跟我说要改。

  王喜:刚开始一个女生翘一次,她翘两次。

  林熙蕾:麻花。

  王喜:她可以做到这个样子,好抽筋(大笑)。别翘脚,好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都来学习一下。

  四个美女加一个帅哥总结

护肤经验

  网友:请问一下四位美女,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你们护肤秘诀,当然王喜可以补充一下,你皮肤也很好。

  王喜:王海珍开始,你是北方姑娘,在北方天气环境之下皮肤还这么这么好。

  王海珍:多喝水,多睡觉,睡觉之前不要喝水。

  (嘉宾大笑)

  王喜:顺口溜(大笑)。

  王海珍:是有道理的,要不然皮肤会肿起来,眼睛什么,早晨起来眼睛特别肿。

  王喜:应该在哪一个时候喝水?

  王海珍:睡醒之后,那么长时间。

  王喜:多少个小时喝一次?

  王海珍:随时可以喝。

  王喜:但是我下午的时候想睡一下要不要喝?

  孟广美:睡完再喝。

  王喜:薛佳凝呢?

  薛佳凝:我也是,我常年早晨起来都会喝很大缸加柠檬、蜂蜜的水,我很会睡,我能喝出钟对钟的卓越成绩,如果不开工,我可以睡12个小时以上,这样。

  王喜:睡女人。

  主持人赵宁:两位美女总结主要是睡觉和喝水。

  林熙蕾:不要熬夜,你平常保养再好,如果你熬夜,那些保养品任何东西都没有用,而且不要抽烟,不要喝酒,早睡早起多做运动,那是最简单,而且是唯一的方法。

  主持人赵宁:非常的健康。

  王喜:广美,广美就是航空界的,因为她常常飞,她皮肤保养的心得应该是最重要的,因为她常常飞,在飞机上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对皮肤的影响是最好的。好,怎么去保养好了?坐飞机的时候?你坐飞机比我坐地铁还要多。

  孟广美:你可以戴防毒面具。

  王喜:(大笑)防毒面具。你的护肤心得?

  孟广美:女孩子除了皮肤,状态很重要,我是很负面的教材,我不爱睡觉,我不爱喝水,三我不早睡早起。

  王喜:你可以出去看看医生再回来吧(笑)。

  孟广美:我觉得每个人,尤其女孩子必须有自己生活之中一个重心,自己生活喜欢什么东西应该努力发展那个东西,什么事情让你开心,那个开心让你状态变好,让你状态变好情况下,女孩子整个内分泌,还有身体,还有你的情绪都会影响到很多东西,所以我觉得努力的怎么样,让自己变开心,心情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或者每天望着帅哥也行。

  王喜:她讲到重点了,她生命的重点就在我身上,我很累的,承担很多不同的女人。

  孟广美:宗教,有些人有很强烈的宗教信仰。像喜哥,他有很强烈的宗教信仰,这些东西都是你生活的重心,带给你平安或喜乐,每个人都不一样,那就是说要自我认知我觉得很重要。

  王喜:我的护肤心得就是常常上新浪网,(嘉宾笑)就是我的重点,我的生活里面就是这个重点,每天看了我的e-mail里面有没有信,就这样子,看完以后就很开心,我的皮肤就好了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一会儿出去的时候有人请你们做我们新浪网的代言人,你千万不要吃惊啊。

  王喜:不会,反正我的经纪人,他的合同全都带来了,所以随时可以签。

  每个人都是最美的 美女眼中的偶像

  网友:几位美女你们认为你们心目中最漂亮的女人是谁?从小到大你们曾经以谁为蓝本希望向她学习?王喜也可以讲一下。

  王喜:她们先讲,这个问题我觉得风险很大(大笑),我不会乱回答的。

  王海珍:我觉得漂亮有很多种,我曾经特别喜欢张曼玉,但是后来我觉得李嘉欣也很美,现在我觉得像林熙蕾、广美,还有薛佳凝,每个人身上散发不同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