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这该死的爱》分集介绍(6-7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17 新浪娱乐版权 ©

  第六集

  复久克尽职守,与银夕形影相随。银夕渐渐地发觉自己对这个男人,竟然会产生莫名的情愫,心中感到非常不安。

  俊成来银夕家中拜访,凭借出众的外表和得体的言谈,赢得银夕家人的普遍好感。俊
成告诉银夕在釜山醉酒之事,银夕听后心中十分惶恐,连忙打电话给复久,原来复久在自己心目中不知何时已占据了一席之地。

  复久虽然身为银夕的保镖,但仍负担不起哥哥昂贵的住院费。为了筹措款项,复久决定冒险当黑市打手。银夕无意间得知复久的这一决定,想方设法地要去阻止他。

  第七集

  复久为保护银夕意外受伤,银夕既慌张又害怕,连连嘱咐复久不能死。复久送到

医院后,挣开眼睛看到银夕送给自己保平安的项链,触动了复久心中最敏感的神经,为哥哥复仇的计划开始动摇。

  复久出院后,银夕特意赶来探望。复久内心经过苦苦挣扎后,坚定了继续为哥哥复仇的决心。银夕对待哥哥是那样的无情,复久决定身体力行,重新与银夕演绎一遍曾经发生在哥哥与她身上的故事,而此时的银夕却对复久的用心一无所知。俊成察觉到银夕对复久的感情后,单方面决定了与银夕的订婚日期。

  妲静知道复久担任银夕的私人

保镖后,狠狠地责备了复久。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