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绿蔷薇》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20 新浪娱乐版权 ©

  第十一集

  秀娥面对眼前与昔日恋人有着一样面孔的中源,情不自禁地喊出来曾经对政贤的爱称,但中源却全无反应,俨然一副陌生人的姿态。中源与秀娥一番场面上的寒暄后,转身告辞了,只留下心潮起伏的秀娥呆呆地望着他离去的身影。

  当贤泰得知中源去医院探望过昏迷不醒的吴会长后,表现得焦躁不安……

  第十二集

  中源为秀娥本已平静的生活再次掀起波澜。女友劝告秀娥打起精神来,不要让自己总是沉迷在过去的往事上,政贤已经死了。秀娥流着眼泪告诉女友在自己心里面始终都爱着政贤。

  为了与中方洽谈合作事宜,徐专务找来秀娥与中源会面……

  第十三集

  郁兰在房间里发现有人擅自闯入的痕迹,心中不禁感到恐慌。贤泰下令给手下去调查此事。

  贤泰在中源宾馆居住的房间内,看到郁兰,事后对手下大发雷霆,严令他们要对中源进行24小时的监视。

  第十四集

  中源根据手中掌握的线索找到日光律师,威胁他说出到底是谁在郑司机背后操纵这一切。受到惊吓的律师在极度恐惧中告诉中源这些阴谋的幕后黑手就是贤泰。

  郁兰偷偷地潜入贤泰的房间里,不料被贤泰察觉。为了安抚郁兰,贤泰向郁兰辩解并不是自己谋害了吴会长。

  第十五集

  中源遭到匪徒袭击,危机时刻被人相救,幸免遇难。

  郁兰愤怒地去找贤泰理论,为什么瞒着自己指示人谋杀中源,冲动之下打了贤泰一巴掌。郁兰的表现,使贤泰更加确认张中源就是李政贤。郁兰警告贤泰如果在对中源下毒手,会让他前功尽弃,落得一无所有的下场。

  中源因遭受袭击单方面取消了与SR电子的业务订单。当秀娥得知中源受伤入院后,立刻跑到

医院看望,在中源的言谈间,秀娥强烈地感应到他是政贤。

  昏迷不醒的吴会长睁开了眼睛……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