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绿蔷薇》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22 新浪娱乐版权 ©

  第十六集

  吴会长失忆了,认不出面前的秀娥和中源。

  走投无路的郑司机找到贤泰企图威胁贤泰,不料反而遭到一顿责骂被赶了出去。贤泰接到秀娥从医院打来的电话,似乎受到了极度的惊吓脸色煞白,挂上电话立即赶往医院。

  吴会长做完体检出来后,唯独紧紧抓住贤泰的手不放……中源等一行人回到酒店商讨如何保护吴会长的方案。

  第十七集

  中源告诉秀娥应该将吴会长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贤泰的野心愈演愈烈,郁兰找到贤泰企图威胁他收手,不料反而被贤泰占了上峰。贤泰告诉郁兰会将张中源的指纹提供给警方,郁兰面对如此恶毒的男人,气得四肢发抖。郁兰慌张地与中源会面,想要告诉他目前处境的危险,而中源却递给她一张飞机票让她离开韩国,忘记过去,忘记仇恨,自己会为她报仇的。郁兰哀求中源恳求他一同离去。

  贤泰发现吴会长失踪后,找到郁兰威胁她说出吴会长的下落,郁兰载着贤泰找吴会长时,将车子径直朝湖中驶去,欲同贤泰同归于尽……

  第十八集

  贤泰大难不死在水中挣扎脱险,警察从湖中抬出了郁兰冰冷的尸体。

  当贤泰从吴会长主治医生口中得知,吴会长将很难恢复记忆时,心中倍感安慰。从医生口中意外得知吴会长去向的贤泰,脸上浮现出深不可测的笑容。

  中源得知郁兰的死讯,悲痛不已,努力压制着心中的愤怒,拨通了贤泰的电话,约他会面……

  第十九集

  中源再次遭遇曾经袭击自己的匪徒,经过一番打斗后,匪徒全部被制服。中源向匪首追问到底是谁在背后指示他们,当得到幕后黑手是SR电子时,中源若有所思。

  警察正式对贤泰下达通知,根据现有掌握的证据将重新调查多年前吴会长被害一案。贤泰听后,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心中一震。

  第二十集

  徐专务与中源会面后,跟他讲述了SR电子公司与贤泰之间不为认知的故事,徐专务一再强调袭击中源的事情并不是自己所为。与此同时,内心感到极度恐慌的贤泰向警方提供了中源的指纹,经查证张中源与李政贤确为同一人。贤泰在此结论下,要求警方立即去逮捕张中源。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