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面临分离》分集介绍(第9-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29 新浪娱乐版权 ©

  第九集

  宰民因根英协助徐俊工作却没有跟自己打招呼表现得异常气愤,和根英大吵一架不欢而散。宰民与徐俊一起在酒吧喝酒,宰民让徐俊将根英的相片还给自己,但遭到了徐俊的拒绝。

  宰民眼睁睁地看着根英和徐俊越走越近,心中醋意大发虽然暗中作梗却无济于事。喜圆为了让根英离开摄影棚远离徐俊,特意给宰民一笔钱,让他转交给根英作为补偿还给徐俊。为了让根英收下那笔钱宰民无奈下对根英说了谎,不料破绽百出,马上就被根英识破了。宰民的此番举动令根英感到很失望。

  第十集

  根英对徐俊的突然表白显得不知所措,然后徐俊却全然不理会根英的心思,对根英发起强劲的攻势。根英的家人指派民秀来打发宰民,使其不再纠缠根英。此时的宰民也在想方设法地破坏徐俊与根英二人的约会,为了徐俊喜圆也大伤脑筋琢磨着如何破坏徐俊和根英的关系。

  因为宰民从中使坏,徐俊独自在游乐场苦等一天都不见根英的人影,竟然还得了感冒。根英闻讯后,虽然很犹豫但还是决定去探病。

  第十一集

  根英向宰民坦白说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徐俊,宰民听到根英这番表述,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愿面对这样的事实。根英对宰民正式提出分手,宰民一气之下将那份《分手协议书》揉成一团。根英提议大家好聚好散,便来到酒吧喝酒,酒过三巡气氛变得异常尴尬。从酒吧出来后,二人各自回家却都莫名地感到了失落。

  第二天,宰民因肠炎没去上班,却让爷爷格外担心,误以为宰民是因为与根英发生矛盾受刺激而生病,特意打电话到根英家里询问情况。

  喜圆从根英口中得知根英已和宰民分手,当她看到根英若无其事地和徐俊谈笑风生时,不禁怒火中烧。当徐俊向根英提出约会时,根英爽快地答应了。

  海

  第十二集

  宰民一直在根英家门口苦等根英回来,却看到根英从徐俊的车上走下来。宰民气不过,拿出用胶布粘好的《分手协议书》对根英说,此协议仍然有效,并告诉徐俊自己不会放弃根英。宰民的这一举动让根英很震惊,目视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夜幕中。

  第二天,宰民精心打扮一番约根英共进晚餐,为了澄清二人的关系,根英如约而至。徐俊独自留在摄影棚里工作,因挂念根英呵宰民一直无法专心工作。餐厅里,宰民坚持协议书的有效性,并告诉根英自己是真心地喜欢她。宰民的执著让根英不知所措。

  第十三集

  宰民跟着根英来到了图书馆,原本要看书学习的宰民发现根英手指上没有戴戒指,不禁百感交集。为了掩饰自己的失落感,宰民借口有事离开了图书馆,来到了摄影棚。宰民看到自信满满的徐俊,心里非常不高兴。

  宰民责问根英为什么要背着自己和徐俊见面,而根英则回答二人已经分手了,与谁交往与宰民无关,根英的无情让宰民感到很难过。

  徐俊表示自己会和宰民进行公平的竞争,根英稍做犹豫后,将《分手协议书》递给了徐俊。徐俊对根英说如果想让协议书失效,那就与自己相爱吧……

  第十四集

  根英对宰民说以后都不要再见面了,这对两个人都是最好的结果。伤心的宰民一个人跑到酒吧里喝闷酒。从酒吧出来后,宰民又来到徐俊的摄影棚。宰民难耐感情的失意,向徐俊敞开心扉倾诉一通,面对如此心情的宰民,徐俊尽心地安慰着他。

  第二天,宰民收拾行李不辞而别,开始他的摄影旅程。喜圆为其工作的杂志社采访了徐俊的前任女朋友,徐俊得知了这一消息……

  第十五集

  虽然徐俊和根英都互相挂念着对方,却都没有勇气拨电话给对方,直到有一天他们在书店里相遇。根英向徐俊道谢,感谢他一直在身边默默地帮助自己处理与宰民的关系,并为期间给徐俊带来的各种麻烦而道歉。徐俊对根英说自己一直遵守着约定等着根英,根英也应该守信答应与自己交往。根英点头答应了徐俊的要求。

  徐俊开始和根英交往,但粗心大意的徐俊对如何同女孩子相处却是不得要领。身边的宰民见状连忙向徐俊传授与女孩子约会的各种技巧心得,并告诉他根英的喜好。

  宰民全力以赴为摄影展准备作品。喜圆看到根英和徐俊交往后,向根英提起了徐俊曾经的爱人……

  第十六集(大结局)

  徐俊正式向根英求爱,此时的根英完全沉浸在无限的幸福中。在剧场里,徐俊专门为根英动情演唱了情歌,并为根英戴上了求婚戒指,徐俊和根英成了让人羡慕的一对恋人。

  宰民为了能够拍摄出让自己满意的相片而不辞辛苦。此时有人介绍徐俊到非洲去取景拍摄,根英闻讯后非常苦恼……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