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露露公主》分集介绍(第8-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版权 ©

  第八集

  喜秀找到右振告诉他自己不会再与他见面了。 灿浩看到喜秀脸上满是泪痕,心里感到格外凄凉。右振独自一人在酒店借酒消愁,结果被上司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财京从喜秀口中得知喜秀和右振分手的事情后,为喜秀不平,便去质问右振为什么这样残忍地对待喜秀。

  和右振分手后,喜秀的心似乎被挖空了一般,空荡荡的。当和灿浩一起吃炒米条时,喜秀情不自禁地又想起右振,心里倍感难过。

  郁美帮助右振解决了困扰他的问题,为向她表达谢意右振找到郁美,但郁美却提出要与右振谈恋爱的要求……

  高会长向灿浩询问他想要出任的职务,灿浩选了事业本部组长,并要求让喜秀做组员。

  第九集

  右振去喜秀上班的公司办事,刚巧看到的被上司责备的喜秀,右振找个借口将陷入窘境的喜秀从办公室拉出来。右振对喜秀说自己只是随手帮忙而以,叫喜秀不要想太多而误会自己的用意,但喜秀全无谢意,针锋相对地质问右振是否真的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当灿浩听说喜秀和右振一同出去后,脸色马上阴沉下来。喜秀被派去做市场调查却苦于没有头绪不知该如何进行,灿浩见状特意赶来帮忙,此时的灿浩完全沉浸在可以帮助心上人的幸福中。

  右振央求喜秀原谅自己以往的过错,而喜秀却以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为借口故意冷落右振。

  第十集

  灿浩向喜秀表白自己的爱意,喜秀面对灿浩突然的告白不知所措,气氛变得异常尴尬。灿浩对喜秀说,只要喜秀肯接受自己的真情,不管等多久都愿意。灿浩坚定的信念并没有打动喜秀,喜秀只留下一句刚才那一幕自己会当作没有发生过,便转身离开了。

  右振再次约喜秀会面,表达了希望与喜秀重新开始的要求,但喜秀对右振说自己已经不会再相信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任何一句话了。

  高会长对张会长说最近流传着对右振影响极为不好的流言,因此绝对不可以让喜秀和右振走到一起,这一席话深深地伤害了张会长的自尊心。当张会长看到右振将喜秀带回家时对喜秀表现得十分冷漠,灿浩看到尴尬得不知所措的喜秀,不顾右振的挽留,拉着喜秀离开了右振的家。

  第十一集

  右振看到灿浩吻了喜秀,不由分说就把拳头挥向了灿浩,右振不顾喜秀的阻拦,拉着灿浩到外面去打架。在江边,灿浩笑着对右振说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一起举杯喝酒了……晚上灿浩挂着彩回到家里,并对一直挂念他的喜秀说,今后不要再把他当作小孩子来看,而应该看作一个男人。

  灿浩得知高善正在为吞并右振的公司而筹划后不禁大吃一惊,急忙联系右振打算告诉他这个消息。灿浩在约定会面的地方,看到喜秀和右振在一起,什么都没有说就转身离去了。

  当喜秀得知右振的公司要被吞并后,误以为这一切都是灿浩在幕后策划,便责备灿浩不应该做这样不光彩的事情。右振的父亲张会长在紧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被解除了代表理事的职务,张会长因承受不了这个打击忽然昏厥过去。为了右振,喜秀去找爷爷恳求他取消这个吞并计划……

  第十二集

  喜秀误以为右振要自杀,慌乱之下喜秀吐露出自己依然还爱着他的实情。右振对喜秀承诺自己一定会东山再起。右振虽然面临一切都要从头开始的困境,但是为了不让喜秀担心,在喜秀面前右振一直刻意装出一幅开朗的样子。右振居住的大房子被信用公司拿去抵债,右振只好临时租了一间小阁楼居住。

  右振为了重振公司费尽心思,但却没有一个人肯冒险来帮助右振,在右振面对人生最大困境的时候,只有郁美对右振不离不弃来帮助右振。在郁美的努力下,为右振争取到了一个和外国企业负责人商谈的机会……

  第十三集

  当喜秀从英洙口中得知发布会被搅局都是高善在背后搞鬼后,开始对高善持有了戒心。 高善挖苦灿浩明明知道喜秀喜欢的人是右振,却还要自作多情地处处袒护喜秀。

  喜秀好意去探望张会长结果却吃了闭门羹。郁美对喜秀说,造成右振今天这个处境的不是别人正是喜秀,喜秀听了这番话深受打击。

  喜秀看到右振为了生计四处奔波,心里倍感酸楚。喜秀为了帮助右振将母亲留给自己的

钻石偷偷地廉价卖掉,得知此事的高会长对喜秀大发雷霆。高会长约右振见面,对右振说如果右振愿意和喜秀分手的话,自己会考虑将公司还给右振,但高会长没有想到右振不但对自己提出的条件不屑一顾,反而对自己说无论有多难,都一定会让喜秀成为自己的妻子。

  第十四集

  高会长打算让灿浩和喜秀结婚,但灿浩却不能接受这样的安排,但碍于情面又不好当面回绝高会长,便以自己需要一段准备时间为借口搁置了此事。当喜秀听说高会长安排的这门婚事后坚决反对。 高善冷嘲热讽的对灿浩说,喜秀是绝对不会和他结婚的,平日里对高善的所作所为早就看不惯的灿浩,终于忍无可忍地大声吼道,要是有能力的话就像个男人一样堂堂正正的决胜负,不要老是在中间挑拨离间。

  高会长为了强迫喜秀去相亲,掐断了网线、电话线,并将喜秀软禁在家中。当喜秀被硬拉去相亲时,右振突然出现带着喜秀溜走了。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