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本动画片《火影忍者》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1:08 新浪娱乐

  漩涡鸣人

  我啊…名字叫做漩涡鸣人,是木叶忍者村的忍者,喜欢的东西是泡面,最喜欢吃拉面,更喜欢的东西是伊鲁卡老师请我吃的一乐面摊的拉面,,兴趣是恶作剧和是跟别人比赛吃泡面。我的梦想就是成为火影,并超越历代的火影,好让忍者村的所有人,都认同我漩涡鸣人的存在。

  春野樱

  心里想的常常跟外面表现出来的不一样,但是头脑很聪明,在忍者学校的时候,每次都考一百分。控制查克拉及忍术的理论与应用都不错。超爱佐助的,对于喜欢她的鸣人、小李,视为超级麻烦,不过也会被他们的毅力所感动。梦想是赢得佐助的心~为了要追随着佐助,小樱非常努力喔!

  宇智波佐助

  在忍者学校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写轮眼、是有名的"宇智波一族"的后代。但是其中最厉害的,就是那锐利的眼神,只要被他眼睛给盯上了不管是哪个女孩子都没有办法抵挡得了(小樱的说法)。

  旗木卡卡西

  忍者卡卡西。利用他眼睛里的写轮眼,彻底看透对手的招式,听说可以拷贝千种以上的忍术。缺点是他是个迟到大王,总是没有办法在约好的时间到达。一有空的话,就会拿出一本叫做《亲热天堂》的不良刊物出来看。木叶忍术秘传、体术奥义:千年杀(这一招根本不是忍术嘛!只是对付鸣人而已 ~~ 笑)最神秘的就是藏在面罩下的那张脸,他的脸到底长什么样子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