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本动画片《火影忍者》幕后制作团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1:11 新浪娱乐

  原作:岸本齐史

  日本冈山县人,1974年11月8日出生,从小就想当漫画家 ,美术成绩是所有科目中最好的,大学时念的也是美术 ,后来他获得周刊少年JUMP的新人奖,踏出成为漫画家的一大步,当时他还是学生呢! 《火影忍者》是他的代表作,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读者反应颇为热烈,TV动画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映,亦受到广大的喜爱。

  监督:伊达勇登

  伊达勇登除了《火影忍者》这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外,《幻想魔传 最游记》

  TV系列、剧场版《献给落选者的安魂曲》及多部DVD限定版也是他的知名作。

  特别的是,他所监督的《旋风之用心棒》,并非改编自漫画作品,而是黑泽明大师的名作《用心棒》,把大师的电影变成动画,恐怕压力不小吧!

  制作公司:PIERROT

  PIERROT在《火影忍者》之前便制作过JUMP漫画的动画作品。PIERROT对于豪放的动作场面、纤细的心理描写都很擅长,评价相当不错。

  历年作品一览:

  《棋灵王》 TV系列

  《魔力小马》 TV系列

  《幽游白书》 TV系列、剧场版、OVA

  《古灵精怪》 TV系列、OVA

  《疯狂老哥》 TV系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