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5网络中国盛典古装剧候选:《江山风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2:21  新浪娱乐

  在2006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网络中国年度盛典,《江山风雨情》入围年度电视剧(古装)。

  历史宏篇巨作《江山风雨情》,因会聚了王刚唐国强陈宝国陈道明刘威、鲍国安、牛莉等重量级演员组成豪华阵容,加上著名导演陈家林、金牌编剧朱苏进的继《康熙王朝》后又一次合力打造,所以吸引观众那是必然。这部戏第一次全方位多视角的展现了那个大时代、大背景之下的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场面。人物众多、个性鲜明、栩栩如生。以往描写那段历史的电视剧并不多,所以这部戏大大的满足了观众对那段历史的好奇心理。而且在剧中众星云集,演员阵容强大。众大腕同场较量,让我大饱眼福。 另外,这部戏各方面制作的水平也很高,无论从服装、化妆还是灯光、美术设计。可想而知其制作班底实力应该是非常雄厚的。

  点击进入:《江山风雨情》专题网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