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13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宋惊慌地四处寻找她的结婚戒指,虽然营地成员们都前来帮忙,仍没有发现戒指的踪迹。绝望之下她毁掉了自己亲手营造的花园。

  在海岛的另一侧,机尾的幸存者们准备着穿越丛林所需要的食物和饮用水。金协助安娜-露西亚,迈克尔被安排与利比一起采集水果,但是迈克尔一心找回儿子沃尔特,擅自深入了丛林。安娜要求幸存者们立即出发,以防迈克尔被抓后向“其他人”泄漏他们的行踪,但是金坚持要先找到迈克尔。被金的决心和忠诚所打动,艾柯先生自愿和他一起寻找迈克尔。

  在寻找迈克尔的过程中,他们见到了被“其他人”所杀乘客的尸体,并且险险躲过了他们的视线。艾柯和金躲在灌木丛中等待“其他人”离开,他们见到了其中的一员:一个拖着玩具熊的孩子。

  宋终于在被掩埋的消息瓶里找到了结婚戒指,在她的心中再次燃起了与丈夫重聚的希望。

  第六集

  萨伊德为莎朗搭了一顶舒适的帐篷,两人愉快地一同搬进了新居,但是当天半夜在萨伊德外出取水的时候,莎朗突然看到浑身湿透的沃尔特走进了帐篷。莎朗的尖叫声几乎吵醒了山洞中的所有人,但是当萨伊德冲进帐篷的时候,沃尔特已经消失不见了。萨伊德安慰说这只是梦境,但是他的不信任令莎朗既生气又伤心。

  克莱尔受够了查理对她育儿技巧的指手画脚,当洛克帮忙哄孩子入睡时,她不由得抱怨对查理所知甚少——他也许是个怪异的宗教狂人,否则为什么总是随身携带一个圣母像呢。洛克闻言立刻意识到,查理又走上了危险的老路。

  迈克尔他们与机尾幸存者们继续在丛林里跋涉,彼此之间的不信任感和对“其他人”的恐惧使行程倍添艰难。突然他们发现队伍中失踪了一个成员,随之而来的倾盆大雨令精神极度紧张。

  萨伊德在丛林深处终于拦住了带着小狗文森特的莎朗。歇斯底里的莎朗承认自己也许疯了,但是比起令人恐惧的丛林,她更害怕得救之后萨伊德会弃她而去,因为她的每个亲人都抛弃了她。萨伊德对她说出了“我爱你”,两人投入了对方的怀抱。

  但在此时,萨伊德看到了沃尔特的身影,两人毫不犹豫地追入丛林深处。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