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7-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14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时间重回到发生坠机的48天前,815航班巨大的机尾掠过天空,坠落在孤岛附近的水域,艾柯、安娜-露西亚、伯纳德等人尽力从海中救起落水的乘客,这时幸存的人们共有23个。

  与杰克那群幸存者不同,机尾部分的23名幸存者从一开始就意识到岛上早有常住客,并遭到了“其他人”的袭击,一开始先是最强壮的成员被逐个杀死,然后孩子们被接连掠走,虽然安娜和艾柯等人在抵抗中杀死了数个敌人,但是当迈克尔、金和索耶被冲上海滩的时候,机尾的幸存者只剩下了寥寥数人。

  安娜、艾柯、伯纳德和利比与迈克尔等人一起穿越丛林向杰克的宿营地进发,这时他们发觉前方有可疑的响动,安娜立刻扣动了扳机……

  但是被当胸击中的却是追踪沃尔特而来的莎朗。

  第八集

  安娜小心翼翼地走向被射中的目标,几乎精神错乱的萨伊德也正朝她冲来。在这个诡异的孤岛上,莎朗是唯一能令他感到生活还有希望的人,但是他却只能看着她死在自己的怀抱里。艾柯奋力打昏了渴求报仇的萨伊德,安娜则取走了萨伊德的手枪,并向其他人明确表示:队伍的行动必须由她说了算。

  安娜命令所有人暂缓前进并放弃失去知觉的索耶,迈克尔和金对此愤怒万分,艾柯成为第一个违抗她命令的人,他扛起索耶向杰克所在的山洞方向走去,热切期盼与妻子罗丝重聚的伯纳德随后也离开了安娜。

  安娜觉得这一切令她无法再忍受了:她使他们活过了这48天,现在他们决定要离开了?安娜解开了萨伊德的捆绑,并把手枪仍还给他。萨伊德承认如果自己与安娜的位置互换,他也会对任何可疑的目标扣动扳机。但是,死去的是他深爱着的莎朗,报仇的念头令他捡起了手枪……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