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重逢》分集介绍 4-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02 新浪娱乐

  第四集 1989

  1989年,萨曼莎和克雷格正在为婚礼作最后的准备,卡拉仍为菲利普家照看着二岁大的女孩艾米,她把自己的摄影作品交给詹娜,希望能得到摄影师的工作。威尔正陷入两难的境地:联邦调查局以行贿指控胁迫他当内线调查拉塞尔-布鲁斯特公司的丑闻,而克雷格对父亲拉塞尔的违法生意一无所知,不但进入布鲁斯特工作,还邀请威尔当他的伴郎。

  婚礼彩排时,联邦调查局突然出现逮捕了拉塞尔,克雷格愤怒地指责威尔背叛了他们的友谊,而且终于意识到威尔心中念念不忘的女孩正是萨曼莎。卡拉安慰着刚刚与女友分手的阿伦,两人的关系渐渐了新的发展。

  婚礼当天威尔强行冲进了萨曼莎的房间,并反锁了房门逼问她选择克雷格还是他。身穿

婚纱的萨曼莎面对此情此景不知所措。

  回到2005年的现在,警官艾米丽-菲舍把血样的化验结果交给了马乔里诺,案发现场的血迹与威尔神父毫无关系。艾米丽警告马乔里诺别再针对威尔进追不放,有些大人物已经对此感到不满了。不甘心的马乔里诺来到克雷格-布鲁斯特议员家调查,已经双腿残疾的克雷格承认谋杀案当晚他和威尔曾在一起,但是两人早已不是朋友。

  回到办公室的阿伦在桌上发现了一张打印的信纸,上面写着“我知道是谁杀了她”。

  第五集 1990

  1990年,布鲁斯特集团在拉塞尔被捕后濒临破产,但是克雷格始终不愿面对坐牢的父亲,甚至不愿与妻子萨曼莎商量日益迫近的经济问题。而莎曼萨发现卡拉与雇主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她与

离婚的保罗-菲利普同居了。

  詹娜被迫中断拍片赶回纽约,母亲布兰达被确诊感染了

艾滋病而且急速恶化,她必须赶在母亲离世前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詹娜不小心向萨曼莎透露了威尔的下落:他离开纽约后参加了军队,即将开赴战火中的科威特。梅格-菲利普突然出现在卡拉的面前,她警告卡拉不要与保罗纠缠不清,因为他生性多疑而且脾气暴烈。阿伦在布拉格经营手机销售,事业蒸蒸日上的他回到美国并将目光投向了新兴的互联网产业。

  回到现在的2005年,卡拉来到克雷格和萨曼莎的住所,坐着轮椅的克雷格告诉她自己试图阻止马乔里诺问及“她”,但是这些努力并没有效果。马乔里诺前去拜访詹娜的时候,她正在观看萨曼莎的录像带,这是她被谋杀前留下的最后的影像。

  第六集 1991

  1991年,卡拉和保罗送艾米去学校,三个人看着仿若其乐融融的幸福家庭,但萨曼莎却在稍后发现卡拉身上有些可疑的淤伤,卡拉不耐烦地否认保罗曾殴打她。威尔从海湾战场上归来,他带着军中好友丹尼的遗书要交给他的姐姐梵妮莎。

  阿伦和克雷格向“美国在线”推销他们的营销计划,但是“美国在线”只对阿伦研发的搜索引擎感兴趣,并无意与布鲁斯特集团合作。阿伦决定独自加入美国在线,这令克雷格感到一阵被背叛的痛苦。

  卡拉成功掩护梅格带走了艾米,自己也摆脱了保罗的控制。萨曼莎生下了与克雷格的儿子亨利,她告诉他艾米其实是她的孩子。

  回到2005年的现在,詹娜去警局接受了马乔里诺的询问,与此同时被卡拉丢进河中的手枪被警方捞起,詹娜确定它就是多年前克雷格拥有的那把枪,她告诉马乔里诺应该去调查保罗-菲利普。

  离开警察局后詹娜来到克雷格家,把接受询问的详细过程告诉了等待着她的朋友们。克雷格感谢她的帮助,但是詹娜冷漠地说:“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所作所为。”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