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新不了情》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新不了情》拍电视剧 编剧换了尔冬升还是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心若倦了,泪也干了,这份深情难舍难了……”12年前,尔冬升导演的一部《新不了情》,赚足了世人的眼泪,也让这部电影在第十三届香港金像奖中大获全胜,一举囊括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在内的五项大奖,不仅永留历史殿堂,也让尔冬升的导演生涯进入高峰。昨日记者获悉,中央电视台直属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将重拍这部经典之作,导演仍然是尔冬升,他将于下周赴京与央视商谈演员等细节问题。

  换了编剧尔冬升还是导演

  此次尔冬升将担任同名30集电视剧《新不了情》的导演和监制,而放心地把“打扮”自己“心肝宝贝儿”的重任交给了在香港素有“金牌编剧”之称的陈宝华。记者昨日致电长期居住在北京的陈宝华,她坦言自己视尔冬升为偶像,也很喜欢电影《新不了情》,这是她第一次与尔冬升合作,“尔冬升的电影很男人”。这次将电影改编成30集的电视剧,她将在原先的基础上加入一些时代背景,尽量尊重原著。陈宝华是香港著名编剧,无线不少经典剧集如《我本善良》《妙手仁心Ⅱ》等都出自她手。

  刘青云袁咏仪肯定不演

  电视剧《新不了情》刚刚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立项批文,暂定于明年7月开机。据悉,该剧还将前往日本、韩国等地拍摄。而电影《新不了情》的男女主角刘青云袁咏仪因为演技精湛已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陈宝华透露,目前男女主角的人选很多,包括港台和内地都有,但可以确定的是刘青云和袁咏仪将不会再演电视剧,“因为演员很难再回到12年前的那个心态,我们将用一个全新的演员班子,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电视剧剧情大纲据悉已经确定,将围绕一个从小就被诊断出有血癌的女孩刘敏短暂的一生展开,通过刘敏家人及同伴们的生活经历及感情经历,让我们懂得爱、理解爱、表达爱、相信爱,表达出生活中怎会有面对和克服不了的困难的人生真谛。(《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