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阳光电视导航”成企业年关送礼首选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在已是年底时节,圣诞和元旦乃至不久后的春节将踵而至,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便成为公司最头疼的时候,送礼是一门学问,送什么礼物能够让客户满意并维护客户关系是摆在公司面前的一个大难题?以往什么新鲜的礼品都送过了,今年还能送什么礼物出奇制胜呢?近日,笔者从阳光传媒获悉,由其旗下的分公司北京阳光导航公司研发的阳光电视导航问世,成为第一款数字化礼品。

  “阳光电视导航”,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多媒体电视内容指南产品。它能够在繁杂的电视节目中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准备查寻到喜欢的内容。同时,阳光导航还通过完善的电视节目情报信息收集与分析,为用户寻找最值得收看的节目导视信息,并将信息以多媒体方式进行集成表达,通过互联网,WAP进行传输,让用户随时随地找到想看的电视节目。该导航产品全年52期,通过阅读器的下载,观众可收看到每周一期的阳光电视导航内容。推出后的短短几个月内,阳光电视导航已形成了上千万的用户规模。

  已经成为“阳光电视导航”经销商南京德亿电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彦林看好产品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阳光电视导航”此次登陆江苏也是基于江苏的潜在用户很大,目前江苏处于互联网信息消费区域,据调查江苏省电信用户达200万,其中有40—50万属于家庭用户,而这些用户都是阳光电视导航的潜在消费者。年关时节,中国人

传统节日元旦、春节即将来临,马上到了一个送礼的旺季,亲朋好友、家人、单位与员工、单位与客户之间将相互送礼,做为互联网礼品的阳光电视导航赶上一个很好的销售时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