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铁色高原》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阿甲跑到狮子峰纠缠漂漂,又夜半抢婚,使得谷见秋不得不让漂漂赶紧下山。漂漂生气下山,池衡北去追赶漂漂途中,一对有情人野合。阿甲赶到部队闹事。秦群大怒!

  池衡北伐木归来。池衡南当众打了池衡北一只耳光。

  池衡北将请调报告递给秦群,要求调离一连。秦群不允并让他写检讨。”叶正元和池衡南谈话。池衡南坚持把池衡北留在一连。

  土匪截了部队的运粮车,部队给养一时困难。为解饥荒,池衡南奉命进山打猎。偏又射杀了阿甲家的大牯牛。池家兄弟背对背写检讨。

  第十二集

  为给阿甲家赔牛,叶正元带头拿出自己的积蓄,夏小月、陆玲琅、雷工等都为此凑钱。照当地风俗,除赔牛,还得以人代牛耕地一天。池衡南去为阿甲家当牛拉犁。漂漂斥责阿甲,池衡南一头栽倒在田里。秦群告诉池衡南说这是他和叶正元的“苦肉计”!

  部队艰苦的施工生活单调,叶正元让谷见秋把营里文娱活动搞起来。谷见秋和夏小月的接触使秦群情绪焦躁。夏小月想请漂漂来驻地演出,秦群说:“乱弹琴!”。夏小月将自己用泥捏的一只兔儿爷摆在秦群桌上,叶正元看出夏小月心事。

  妖艳而神秘的让玉同雷佐夫关系迅速发展。让玉的学识把雷佐夫都镇住了。池家兄弟的疙瘩远远解不开。漂漂到连队找池衡北,被池衡南挡了驾,漂漂气哭。

  第十三集

  池衡北惆怅中欲去找漂漂,被池衡南挡住,满腹郁闷的两兄弟在泥窝里大打出手,秦群出现在他们面前。狮子峰砍伐的木头不好运下山来。秦群命池衡南5天之内将木头运下来!无奈之中,池衡南不得不硬着头皮去请禾西,被漂漂尽情揶揄戏弄,她不给池衡南送过江,最后提出条件,让池衡南把一只绣花荷包交给池衡北。池衡南答应,这才送他过江。

  禾西在运送木排时翻排,秦群让夏小月去看望受伤的禾西,在谈到夏小月的身世时引出禾西一段对往事的回忆。

  第十四集

  叶正元在铁道兵当兵的儿子塌方中为抢救战友牺牲,叶正元默默地瞒着大家……

  夏小月机灵地想出鬼点子,让秦群陪她在湖畔游了一次泳。

  让玉又到营房找雷工。

  漂漂到营房找池衡北,她把怀孕的事告诉了池衡北。

  党小组会帮助池衡北,不想他不接受批评。

  营部宣布撤消池衡北代理排长的职务。池衡北雨中唱歌,发泄情绪。为此秦群极为气愤,叶正元提议召开党员扩大会,听取大家对此事的意见。

  第十五集

  党小组扩大会上,雷佐夫和夏小月为池衡北说话,大多数人也发表了同情池衡北与漂漂的意见。禾西气冲冲到部队来“看女婿”。

  夏小月主动向秦群展开爱情攻势,将自己的日记拿给秦群,并将自己的照片夹在笔记本里。秦群看夏小月的日记,里面记载着她同秦群邂逅相逢以来的诸多感受,日记中掉下夏小月微笑着的照片,秦群怦然心动。

  秦群从日记中真正了解了夏小月。夏小月也在与陆玲琅的谈心中表露了她的心。

  池衡北一直思念着漂漂。

  让玉找雷佐夫,侦察部队的弹药库。

  一批新战士到部队。叶正元关心远离家乡父母的新兵。迎新会上。新兵尕娃子语惊四座!尕娃子在连队炊事员那里受了委屈压床板,叶正元把饭端到尕娃子床头。

  小裙子被抓伤,得了猩红热,为找医药,康冬保连夜快马赶赴野战

医院找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