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甜蜜间谍》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5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顺爱在执行任务时,死命地追赶着一辆违反交通规则的车,不料违章车撞到了电线杆上,顺爱也此受伤流下鼻血。顺爱完全不顾自己的伤势,把违章司机拉到了警署。新上任到警署的江俊,在上任第一天就看到了大声喧哗的顺爱。

  刚从飞机上下来的悠日,看到迎面跑来的机场保安,表露出紧张的神色,直到看着保安与自己擦肩而过时,才感到松口气。悠日的眼神与在身边的恩珠的眼神碰在了一起……

  悠日开着敞篷车在街道上兜风,违章的一幕被顺爱撞个正着。当顺爱看到悠日俊朗的外表后,顿时感到呼吸困难,顺爱装出面对帅哥无动于衷的神情,让悠日拿出驾驶证,而悠日却故意对顺爱讲英文。顺爱觉得自己似乎被这个男人耍弄着,气愤下拿出了罚款通知单,但翻遍了全身却没有找到一支笔,顺爱见状毫不客气地从悠日的上衣口袋中拽出笔签下了罚单。

  第二集

  江俊刚刚上任就命令手下将堆积在警署里的所有未结的案子全部找出来,面对这样一个干劲十足的上司,手下们都感到有些无所适从。

  恩珠来警署找江俊,当恩珠出现在警署里时,大家都惊艳于有这样美貌的女警察,恩珠友好地向警署的人们打招呼,并带着开玩笑的口吻向江俊发问,这么长时间没看到自己难道一点都不想自己吗?

  江俊来到顺爱值班的地方,告诉顺爱自己曾经参加过她的婚礼,并向顺爱交待如果有什么需要自己帮助的地方请尽管说。

  悠日为了找到白天那个戴墨镜女巡警,在女警察的相片上一张一张地画着墨镜……

  第三集

  江俊看着顺爱坐在悠日的车里离开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顺日接到江俊的电话后,谎称自己现在在家睡觉。悠日到达停车场后把顺爱一个人丢下,自己离开了,回到家的悠日和秘书讨论顺爱的真实身份,两人在商讨了半天后得出了顺爱有可能是别的组织派来的卧底,决定派人监视顺爱。

  悠日的秘书约指派任务来监视顺爱的人见面,结果在见面场所将范久错认成自己的委托人将钱交给了他。

  顺爱身处危险境地,幸亏有恩珠的及时相助才平安脱险。顺爱看到恩珠不凡的格斗身手,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也该去学点格斗术,正当顺爱琢磨这件事时,恰好看到了王四发所开的

拳击馆。此时王四发等人正打量着范久拿回来相片上的顺爱,突然看到相片里的女孩子走进拳击馆,令几人大吃一惊……

  第4集

  顺爱和江俊在一场晚宴上碰面,顺爱的穿着举止和晚宴的整体气氛格格不入。晚宴开始后,悠日作为当晚举办晚宴的公司最大股东而登场,此时才知道悠日的身份得顺爱不禁大吃一惊,而跟踪顺爱也来到晚宴的范久一伙人因为无法进会场而只能在外面望风,当巡警在会场外看到他们鬼鬼祟祟的行径后,便上前询问,心虚的三个人立马慌忙地逃跑了。

  顺爱不习惯晚宴的那种气氛,偷摸溜出来在楼上乱逛,在其中一间房间里,又一次遇见了悠日。悠日问顺爱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还自己的笔,正当顺爱感到惭愧向悠日道歉的时,突然听到房间外的脚步声,悠日急忙拉着顺爱躲了起来……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