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甜蜜间谍》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56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悠日看到顺爱和江俊在一起,心里感到不安,便向顺爱发问江俊是谁。江俊和悠日互相自我介绍后礼貌性地握手,但双方都紧紧的凝视着对方的眼睛。江俊离开后,悠日问顺爱受伤的胳膊怎么样了,并给顺爱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顺爱找到自己的笔之后打这个电话给他。

  顺爱搬到了治安中心的2楼。江俊打电话找来顺爱,问她是否认识崔范久,并向顺爱询问她丈夫死前有没有留下什么话。提及到往事,顺爱流下了伤心的眼泪,而江俊也觉得非常过意不去。

  从桌子上随便拿起一只笔记录的顺爱忽然发现自己手里拿着的,正是从悠日那里夺来的那只笔。

  第六集

  聚会结束后,朴室长执意要送智秀回家。悠日看到遭到困扰的智秀,提议自己送智秀回家,而当悠日听到智秀要去的地方正是顺爱所在的警署后大吃一惊。 到达警署后,智秀大声地把顺爱叫出来,不一会睡眼惺忪的顺爱迷迷糊糊的走了出来,当看到与智秀在一起的悠日时,顺爱一脸茫然。

  江俊到王四发的

拳击馆,露了一手漂亮的拳击功夫让范久一伙人吃惊非浅。江俊质向王思发发问,顺爱为什么会来这个拳击馆学拳击,王思发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顺爱只是碰巧找到自己的拳击馆。

  第七集

  悠日看到顺爱和江俊在一起亲密的样子,虽然心里一肚子的火,但表面上还是装出了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范久一伙人看到悠日也来拳击馆报名吃了一惊。当悠日填写登记表的时,顺爱一个人正在打沙袋,而江俊则是在拳击馆四处巡视,眼神时不时的盯着悠日。悠日只向顺爱打招呼,其余几个人连看都不看就走了。

  顺爱尾随在悠日的身后,不料却被悠日的秘书发现,悠日的秘书追问顺爱是不是对别人提起了悠日的事情,顺爱坦白自己仅对江俊一人说过。悠日和秘书商量一番之后对顺爱说,自己可以给顺爱挽救错误的机会,那就是在别人面前装作和自己是一对恋人。不久后顺爱接到命令被调到了搜查科。

  第八集

  拳击馆里,悠日手把手教顺爱防身术,而在一旁打沙袋的江俊斜眼看着这一幕,悠日和江俊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重,最后两个人决定在拳击台上格斗。刚开始,两个人下手还有些余地,在互相挨了一拳后,两个男人都认真起来。比赛结束后,顺爱,悠日,江俊和范久四个人一起到路边摊吃炸酱面……

  江俊对乘坐悠日的车回家的顺爱说,如果今天也忘带钥匙了的话就来自己家。悠日送顺爱回到警署后,对顺爱说下次再碰上这样的情形,就来自己家里。

  顺爱和悠日二人熟识,这让智秀感到很惊讶,而顺爱觉得好像自己背叛了好友一样,感到格外内疚。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