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阳光电视导航--把阳光送到企业每个员工手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8:32 新浪娱乐

  每到节前年关,企业领导们都犯愁,该给合作一年的商业伙伴企业送点什么呢?该给劳累一年的员工们发点什么呢?该给所在社区贡献点什么呢?

  往年的烟酒茶老三样,不能少,现在的送健康也不错;但在实物之外,就没有一点能代表企业特点又有文化特色的东西呢?

  阳光导航在互联网的暖冬,为企业领导们提出“把阳光送到每个员工手中“的阳光电视导航送礼活动。

  阳光电视导航是阳光传媒集团杨澜为中国电视观众特别是知识观众推出网络时代娱乐服务杂志,是国内首款基于互联网的多媒体电视内容指南杂志。它既实用、实尚,又独具品味。作为中国第一款数字化礼品嘉年华,它能在繁杂的电视节目中帮助用户迅速找到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为广大用户带来震撼性的视觉冲击,带来看电视新感觉。

  企业通过阳光导航进行电视指南的团购,为公司每个员工送去一年52期的阳光电视导航杂志。员工通过阅读器,定时网上下载本周的电视指南。丰富员工业务生活的同时,也帮助员工更高效更舒适获得电视娱乐。

  阳光导航还将帮助企业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电子化的企业文化刊物,使得企业文化传播也能通过阳光导航这个网络平台发布。企业可以选择定向定期给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发放自己的文化刊物。

  据阳光导航市场总监赵德杰介绍,目前已经有湖北烟草局集团、泰康人寿、

青岛啤酒等数十家大型企业集团向阳光定购了今年的“送阳光”礼品。 

  据泰康公司负责人介绍,以往内刊的网络版,员工或者客户必须登陆公司的网站,现在的阳光企业杂志可以通过一个阅读器,将最新的信息传达给客户,并且在后台能够进行有效管理,客户阅读了哪些信息,没有阅读哪些信息,有什么问题,可以一目了然,互动性很强。

  传播企业文化,传递人文关怀,正被许多知名企业所认同。“送阳光,送温暖,送爱心”,这也是湖北烟草局等企业新年回报员工活动的宗旨。

  除了大型企业定购“阳光”外,在gogosun阳光导航的

电子商务网站上,也有青年人为自己父母订阅“阳光导航”产品的,阳光导航有感于此,也推出定制的“送父母阳光”的套餐服务。

  “阳光”是人们日常需要的、容易接受的礼品,承载丰富文化内涵、传递一份惊喜的礼品。因其自身独有的元素:实用、时尚,使得阳光电视导航作为礼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