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集团老总的烦恼--“促销品”选择的思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

  “我们现在最苦恼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不到满意的促销品。像热水瓶、钢笔等等这些东西,都与时代差的太远……“阳光电视导航”这个产品非常好,直接到互联网上使用。”康佳集团何总如是说。

  作为国内家电业翘首之一的康佳集团,无论在产品竞争力、市场推广实力、渠道网络等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在临近年关的市场时局中,作为康佳商业王国的总舵主,最为
苦恼的事居然是“促销品”的选择。结合当今家电商家市场竞争聚焦终端的市场背景来看,何总对销售“促销品”选择关心不无道理!

  说到“促销品”,各行个业,尤其是家电这样一个整体率润摊得很薄的行业,市场竞争聚焦终端,聚焦在促销品的选择高明与否。“促销品”的重要性是很显然的。然而,在选什么“促销品”的思考中,何总对笔者简要分析对家电“促销品”使用情况:目前,国内家电企业,所以使用的传统手段,无外乎是:日立、水瓶、钢笔等消费者早已不再感冒的小伎俩。企业“促销品”现今选择的方式可谓已经黔驴技穷。由于传统促销品没有新意,实用性不强,必然对市场拉动力的效果也就大打折扣了。对于新型促销品选择的思考过程中,张总提到了目前互联网行业中一个领先的产品——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并表示会进一步考虑是否使用阳光导航做促销品,并反复对比传统促销品与使用“阳光电视导航”其对市场拉力的利弊。

  据笔者进一步了解得知,“阳光电视导航”是隶属阳光传媒投资集团的北京阳光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05年所力推的一款多媒体产品,由著名电视人杨澜商业代言的首款产品。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主要通过互联网传输平台,以声、色、动画、视频等富媒体手段,向广大消费者,推介时下最新、最值得看的电视节目精粹资讯,以及优质生活资讯导航服务。她能让消费者从一千多小时繁杂电视节目资讯中,选择出2小时最精彩、最值得看的电视节目。普通消费者只要通过登陆www.gogosun.com网站,通过下载gogosun阅读器,就可以在线订阅“阳光电视导航”。而且,由于阳光电视导航个性化的资讯服务,及其精彩的阅读器换肤功能,精彩的互联网礼物特性,不经意间,早已成为时下人们网上送礼的时尚潮流。

  由于,目前全国拥有3.6亿的电视受众对于精选电视节目迫切需求,借此东风,乘势推出的“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一经推出,不仅受到了广大普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这一新颖的文化产品,也受到了众多企业不约而同的关注。紧随

青岛啤酒1亿元巨资购入阳光电视导航作为年关促销品,海信、海尔等一批行业巨头企业,都开始考虑购进“阳光电视导航”,作为年关市场促销活动的市场杀手锏。阳光电视导航的推出,成功地借助了普通消费者和各大企业群的两大东风,随着市场推广的不断深入,市场前景将无法估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