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话电视剧开山之作《密令1949》杭州全国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30 都市快报

  国家话剧院参与电视剧创作的开山之作《密令1949》,将全国的首播式放在了浙江经视。昨天下午,在国家话剧院院长赵有亮的率领下,主创人员浩浩荡荡开进杭城,为本剧宣传造势。

  《密令1949》演绎了我公安人员在新中国成立初期,面对错综复杂的敌情,为保卫新生的红色政权勇于牺牲个人利益,粉碎了各方敌对势力企图在国庆期间阴谋制造爆炸的故
事。拍过《红处方》《情爱画廊》《血色残阳》等剧的董志强导演说,这部戏是他至今拍得最好的。

  剧中,院长赵有亮不仅亲自挂帅倾情出演,还身兼出品人和艺术总监二职。而“国话”优秀演员朱媛媛、郝蕾、李光洁等,大多在剧中扮演角色。“第一次自己投拍电视剧”的赵有亮在言谈举止上保持着“国话”领导的低调和严谨,提起《密令1949》,他一点都没谦虚:“拍摄前,我专程找来同类题材剧一一看过,这部剧的确是同类题材中最好的,无论是剧本、导演还是演员。”在剧中,赵有亮饰演了一名看起来很令人怀疑,实际上却是热爱祖国的知识分子。《密令1949》是“国话”涉足影视圈的第一次,尽管赵有亮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该剧的赢利情况,但从他满脸笑容和满意神色来看,铁定是赚了,他认为,“国话”拥有大批非常有表演实力的演员,进军电视剧领域有着天然优势,今后“国话”还会以主旋律为主制作大批影视作品,但肯定是走市场的主旋律。(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