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电视剧《越狱》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37  新浪娱乐

  迈克尔-斯科菲尔德——迈克尔的成长轨迹堪称完美,从中学起便是模范学生,直到获得建筑工程硕士学位并进入一家著名的建筑公司,所以当得知他举枪闯入银行抢劫时,所有熟悉他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迈克尔在法庭上放弃了辩护换得在福克斯河监狱服刑的机会,他告诉错愕不已的哥哥林肯,他相信林肯没有犯谋杀罪,在死刑执行日之前,他要带着林肯逃出牢狱。

  林肯-巴罗斯——前科累累的林肯因谋杀副总统的兄弟特伦西-斯迪曼的罪名被捕,虽然他否认与此案有关的所有指控,法庭仍判处他死刑,而且刑期就定在短短的两个月后。正当他福克斯河监狱的死囚牢中毫无希望地消沉度日时,弟弟迈克尔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并带来了一个完美的越狱计划。最初林肯对看似无可能的越狱计划心存疑惑,但当他得知前妻被杀,儿子里杰生死未卜时,林肯不顾一切地要逃出监狱。

  约翰-阿布兹——阿布兹曾是芝加哥的黑帮头领,因昔日同伙斐波纳契的指证而以多重谋杀罪被判入狱120年。阿布兹入狱后的势力仍十分庞大,依靠贿赂和各种手段,他控制了福克斯河的监狱工厂。为了换取斐波纳契的下落,阿布兹让迈克尔进入监狱工厂,在工作的掩护下进行着越狱的准备工作。

  菲尔南多-苏克雷——迈克尔的监狱室友苏克雷是福克斯河的模范犯人,他因抢劫罪被判入狱17年,由于表现出色争取到减刑,苏克雷的刑期只剩下不到10年。苏克雷原先对迈克尔的越狱计划袖手旁观,但是得知深爱的女友即将嫁给别人后,重获自由的渴望使他成为迈克尔的得力助手。

  “背包”瑟多-巴格韦尔——因谋杀、强奸、绑架等多项重罪入狱的“背包”被判终生监禁,他把跟班梅泰格的意外之死归咎于迈克尔,但越狱企图被他发现后,迈克尔不得已接纳“背包”参与越狱。而阿布兹等人一直寻找机会除掉及嚣张且惹人厌的“背包”。

  亨利-波普——波普担任福克斯河监狱典狱长已将近20年,他认为监狱是令犯人重生,而不是惩罚他们的场所。抱着这个目的,波普对犯人相当和善,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工作、学习系统,让服刑的犯人都能学到一技之长。

  布拉德-贝里克——贝里克是福克斯河监狱的狱警警长,他对波普的信念不屑一顾,认为必须严酷地惩罚犯人才能令他们不敢再犯。从迈克尔入狱起,贝里克就对他怀有相当的敌意。

  萨拉-唐克里迪——福克斯河监狱的狱医,也是伊利诺斯州州长的女儿。获得过众多人道主义奖的萨拉在这个充满了谋杀犯和强奸犯的危险场所尽职地工作,而新来的犯人迈克尔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维罗妮卡-多诺万——维罗妮卡是林肯高中时的女友,现在则是林肯和迈克尔二件案子的律师。她相信林肯是无辜的,在宣判后仍尽力追查事件真相,但是行刑期迫近,证人们相继被杀,斯迪曼谋杀案背后的黑手向她伸去。

  里杰-巴罗斯——里杰是林肯唯一的孩子,父母离婚后他随母亲与继父生活在一起。但是平静的生活被永久地打破了:父亲因杀人被判死刑,敬爱的叔叔也因抢劫被捕入狱,母亲和继父相继被神秘的谋杀,最后里杰也被迫踏上逃亡的道路。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